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期末基础知识练习题

2016-06-23  | 等腰 练习 质因数 

  一、填空

  1、两种练习本,一种是5元6本,一种是3元4本,这两种练习本的单价比是( )。

  2、甲班人数比乙班多 ,则乙班人数比甲班少( )。

  3、圆柱的底面半径扩大3倍,高缩小3倍,体积( )倍

  4、图上距离1.5厘米表示实际60千米,则数值比例尺是( ),线段比例尺是

  5、甲数与乙数的比值为0.4,乙数与甲数的比值为( );已知34 a=b,那么a∶b=( )。

  6、一个数由十二个亿,一百六十三个万和五千八百八十个一组成。这个数写作( );读作( );四舍五入到万位约是( )。

  7、6.05吨=( )千克 114 小时=( )小时( )分

  8、45 和56 两个数中,较大的数是( ),分数单位较大的数是( )。

  9、梯形的面积是18平方分米,上下底边的和是9分米,高是( )分米。

  10、一道数学题,全班45人做正确,5人做错,正确率是( )%。

  11、甲数分解质因数是2脳2脳3,乙数分解质因数是2脳3脳7,那么,甲、乙两数的最小公倍数是( ),最大公约数是( )。

  12、一个等腰三角形三边长度之比3∶5∶5,周长是52厘米,这个等腰三角形底边长是( )厘米。

  13、一个两位数,能同时被3和5 整除,这个数如果是奇数,最大是( );如果是偶数,最小是( )。

  14、在一个比例式中,两个外项互为倒数,其中一个内项是112 ,另一个内项是( )。

  15、9005000000读作( ),把它改写成以鈥溚蜮澪ノ坏氖牵 ),用四舍五入法省略鈥溡阝澓竺娴奈彩际牵 )。

  16、将3.144鈥︹Α3.1414鈥︹Α3.14、蟺 从小到大排列:( )

  17、9.99549保留两位小数约等于( ),精确到十分位,约等于( )。

  18、一项工程,甲乙两队合作12天完成,甲队独做要20天完成,如果由乙队独作,( )天可以完成。

  19、a/b是一个分数,b是比10小的奇数,要使 a/b 是一个最大真分数,a/b=( )。

  20、把54、32、48、81四个数组成一个比例式( )。

  21、把周长是8分米的正方形铁皮加工成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面积是( )平方分米。(取兀=3.14)

  22、一个长方形,长与宽的比是4∶3,如果宽增加3厘米,原来的长方形就变成了正方形。原来长方形的面积是( )平方厘米。

  23、一个数的75%是150,这个数的25 是( )。

  24、一根长8米的钢管,截去14 后又截去14 米,还剩( )米。

  25、铅笔每支a元,比一本本子少0.12元,买5本本子应付( )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期末基础知识练习题》摘要:例尺是 5、甲数与乙数的比值为0.4,乙数与甲数的比值为 ;已知34 a=b,那么a∶b= 。 6、一个数由十二个亿,一百六十三个万和五千八百八十个一组成。这个数写作 ;读作 ;四舍五入到万位约是 。 7、6.05吨= 千克 114...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语文三年级下册单元训练题(一)(基础知识泉州市实验小学语文第八册期末摘星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