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中班数学游戏大全

2016-06-21  | 幼儿 数字 数字卡 

  幼儿上中班了,可是对数字、数学一点都不感兴趣,这让很多幼师为此而万分苦恼。别着急,幼儿天生都爱玩,在玩中学数学能让幼儿觉得十分有趣,自然就喜欢学数学了。

  1、盖印章

  玩法:将幼儿分成3排,每排幼儿的前面都写着一个数字,请幼儿看每排前面的数字,在原有印章数量的基础上再盖上一定数量的印章,使印章数与数字一致。

  2、找朋友

  玩法:每位幼儿手拿一张数字卡,教室后面贴有与数字卡对应的水果图。请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数字卡片到后面去找一找与自己卡片上数字相等的水果图,看谁找得又快又准。

  3、快乐宝贝车

  玩法:老师手握方向盘开火车,幼儿人手一张数字车票,按照自己手上的车票去找相应的座位。快到站时,老师发出鈥満渎÷♀ 轰隆隆鈥 呜 鈥︹潱し⒑⒆佑蜗酚缓笏担衡溁鸪档秸玖耍胱盼1、2、3的乘客下车。鈥澙鲜秃⒆右黄鸺觳椋纯从忻挥邢麓砘蛘呙幌碌模缓笾馗吹剿谐丝拖鲁怠

  4、铺石头

  玩法:准备各种形状的鈥準封潱锥粞∽约合不兜拟準封潱灰欢杂Φ厍度胂嘤π巫吹拟溈逾澙铮延锈溈逾澋穆菲毯谩;箍梢加锥鄄焘準封澛范加惺裁囱丈怯眯巫吹拟準封澠毯玫摹

  5、踩石头

  玩法:路铺平了,音乐一响,引导幼儿边念儿歌边动起来,音乐一停就立即踩到鈥準封澤希⑺邓挡鹊氖鞘裁葱巫础⒀丈拟準封潯;箍梢匀糜锥艺以谟锥袄镉忻挥姓庋耐夹巍

  6、等量接龙

  两名幼儿玩一组图片。幼儿观察接龙卡上的实物数量,将一样多的实物接在一起。

  7、给动物送食物

  观察卡片上的动物和食物,请幼儿先给动物排排队,再帮他们找出他们喜欢吃的食物。

  8、我的朋友在哪里

  玩法:教师将有衣着条纹不一样小熊卡片发给幼儿,幼儿将卡片举在胸前,然后,在4个圈里找到和自己拿的小熊卡片一样的小熊,就在哪个圈里。(游戏过程中,教师要注意观察幼儿能否按照小熊裤子条纹的颜色排列寻找朋友,找到后要提醒找到的幼儿再次比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中班数学游戏大全》摘要:数量的基础上再盖上一定数量的印章,使印章数与数字一致。 2、找朋友 玩法:每位幼儿手拿一张数字卡,教室后面贴有与数字卡对应的水果图。请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数字卡片到后面去找一找与自己卡片上数字相等的水果图...
相关文章中班数学:数一数,比一比在游戏中融入教育目标
中班数学:花儿是我们的好朋友中班数学:恬恬和小鸡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