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招生简章

2016-06-21  | 回龙 育新 师范 

  为维护社会和谐、地区稳定,促进学校发展、学生健康成长,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制定适龄儿童小学入学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1. 具有北京市户籍且房产的所有权为适龄儿童的父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其子女可以在我校入学登记。

  (1) 2016年4月30日以前(含4月30日)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购买了商品住房或经济适用房 。

  (2) 2016年4月30日以后购买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住房年满三年。

  2. 具有北京市户籍且房产的所有权为适龄儿童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具备下列条件,适龄儿童可以在我校入学登记。

  适龄儿童一出生户口就落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权(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房产户籍上且全家三代同一户籍。

  3. 非本市户籍(含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入学以当年的招生简章为准。

  4. 自2016年4月30日起,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同一套住房六年之内只允许一次入学登记(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二孩除外)。

  5. 此公告自2016年5月1日起执行。

  请适龄儿童家长提供真实有效的入学信息,学校将所有进行入学登记儿童的信息汇总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审核。如有虚假信息,影响孩子当年入学,后果由家长承担。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2016年4月30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招生简章》摘要:龙观育新学校制定适龄儿童小学入学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1. 具有北京市户籍且房产的所有权为适龄儿童的父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其子女可以在我校入学登记。 1 2016年4月30日以前含4月30日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
相关文章疯狂的地铁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
如果可以再生一个数学家参与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大讨论(上)
北京朝阳实验小学2016招生简章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一年级面试通知
2016年海淀区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招生简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