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性教育问题 学校应不应该有性教育课程

2016-06-16  | 青少 性教育 贴士 

  现在,孩子成熟的早。那么,关于性教育的问题。性教育课程到底该不该设立在学校呢?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的解释,了解下学校性教育课该不该有吧!

关于性教育问题 学校应不应该有性教育课程

  一、学校性教育该不该有:初、高中应教性卫生

  性教育因其涉及的内容的特殊性与敏感性,更应把性教育与人格发展结合起来,也就是只关乎学生的人格发展的教育,才算得上真正的鈥溄逃潯U嬲男越】到逃

  小贴士:初、高中时已经慢慢的懂得了性知识,所以这时候应该在告知孩子性知识的前提上,告知孩子正确的性观念,不要让孩子走上性犯罪的道路。

  二、开设性教育课程的意义

  1、性教育对青少年的成长具有导向性的作用。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恋爱观,形成良好的人格,平稳度过青春期的关键时期。

  2、性教育可以使学生有勇气面对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可以使青少年减少困惑和心理负担。

  3、进行科学性教育可以预防性犯罪。

  三、学校性教育该不该有:大学该教性责任

  使青年学生无所适从,要么陷入性罪错的困境,要么陷入性自由、性开放、性泛滥的泥潭。那么,处在学业最后一站,距婚姻已可谓是鈥溋憔嗬脞澋拇笱趺茨懿欢裕恢?故而,在大学生中开展性健康教育是极其必要的。

  小贴士:大学时期的性教育,是最接近生活的性教育,如果开设性教育课程,那么就要告诉学生学会担责任,学会承担性带来的责任。

  四、学校性教育该不该有:幼儿园应教基本常识

  幼儿园阶段应该让孩子有基本意识,目的是预防被恋童者侵犯。

  小贴士:幼儿被**害的案件时有发生,所以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告诉孩子一些性的基本知识,例如:鈥湸┍然岜桓亲〉牡胤绞遣荒苋萌嗣拟澱饫嗟闹叮彩且恍┬越逃J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性教育问题 学校应不应该有性教育课程》摘要:该不该设立在学校呢?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的解释,了解下学校性教育课该不该有吧! 一、学校性教育该不该有:初、高中应教性卫生 性教育因其涉及的内容的特殊性与敏感性,更应把性教育与人格发展结合起来,也就是只关乎...
相关文章开始学习性知识家长喜忧参半父母和孩子谈性的最佳年龄
家庭与社会的性教育为何要协调性教育课程化迫在眉睫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