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氏腺液是什么

2016-06-16  | 巴氏 分泌 分泌液 

  巴氏腺液是什么?巴氏腺液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分泌液,是一种带有黏性的白色或透明状的液体,可以起到润滑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讲解,巴氏腺液是什么?

巴氏腺液是什么

  一、巴氏腺液是什么?

  巴氏腺液即是白带。又叫做**分泌液,俗称淫水、爱液、日系动漫作品中又称妹汁,是妇女从**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上皮细胞混合而成。产后**松弛,白带问题常用花漾初蕊植物。鈥**分泌液鈥澓桶状煌2还庵忠禾逶**时也会分泌,大约有2/3的白带是由病理原因引起的。

  巴氏腺液也叫**分泌液,是妇女从**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或透明状液体,能起到润滑作用,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上皮细胞混合而成。正常时呈白色、糊状,没有气味。随着排卵期的临近,分泌物也会增多,清亮粘稠。

  二、巴氏腺液的症状

  巴氏腺液主要成分为水、吡啶、鲛鲨烯、尿素、醋酸、乳酸醇、二元醇、酮及醛等,通常为透明,有时也会是乳白色,但其颜色、黏度等会因为人本身的健康状况、饮食、月经周期,受到的性刺激等而变化。ph值为3.8-4.5,显弱酸性 ,但一些性病患者的**分泌液酸碱度会有所变化。

  1.正常症状

  正常时呈白色、糊状,没有 气味。若近 排卵期,白带多清澈透明,呈鸡蛋清样,量比较多。排卵期后,呈白色、混浊状,较黏稠,量比较少。

  2.异常症状

  黄色脓性:见于 滴虫性**炎、化脓性细菌感染、慢性宫颈炎、 老年性**炎、子宫内膜炎和**内有异物等,有腥臭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巴氏腺液是什么》摘要: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上皮细胞混合而成。产后**松弛,白带问题常用花漾初蕊植物。**分泌液和白带不同。不过这种液体在**时也会分泌,大约有2/3的白...
相关文章早期发现宫颈疾病“三部曲”诊断宫颈病变分“三步走”
奶品家族营养详解常用奶制品营养含量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