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氏腺液是什么(2)

2016-06-16  |  

  红色血性:见于肿瘤、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老年性**炎、严重的慢性宫颈炎和宫内节育器产生的副作用等,特别是白带中混有多少不等的血液,伴头晕。

  豆腐渣样:见于 真菌性**炎,伴外阴瘙痒。

  黄色水样:见于子宫黏膜下肌瘤、 宫颈癌、 子宫癌和 输卵管癌等。

  大量、无色透明:见于 卵巢颗粒细胞瘤或女性激素分泌功能异常,伴腰酸乏力。

  建议:在觉察到**有异常时,应尽早去医院检查,防止病情加重。

  三、巴氏腺液的检测

  检查白带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几方面观察。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一般月经期后白带量少;至排卵期前,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促使宫颈腺体的上皮细胞增生,宫颈粘液的分泌量增加,粘液中氯化钠含量增多,能吸收较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时白带增多,质稀,色清,外观如鸡蛋清样,能拉长丝;排卵期后,雌激素水平渐低,孕激素水平升高,宫颈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粘液中氯化钠的含量也减少,使这时的白带质地稠厚,色乳白,延展性变差,拉丝易断。

  四、巴氏腺液的作用

  白带中含有 乳酸杆菌、溶菌酶 和 抗体 ,故有抑制 细菌 生长,平衡有益菌群和有害菌群的作用。

  男女性行为过程中,由于女性的生理作用白带会增多,对**有润滑作用,便于进行**。同时这种能力也是由人类几亿年进化得来的,只有和谐的**才会对人类的繁殖功能进一步加强。通过白带还可以观察**疾病病变感染**炎等女性妇科疾病。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就应该引起警惕,必要时到医院作 妇科检查等。过于兴奋都会产生白带增多,可以多吃水果、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另外,有时巴氏腺液症状的改变与有些生理现象如妊娠、口服避孕药时,会出现白带增多,其原因也与体内雌、孕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