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单亲妈妈需远离10个观念陷阱

2016-06-13  | 单亲 孩子 苦命 

  在成都,一个叫做鈥溞切氢澋挠锥熬苁绽醋遭溒屏鸭彝モ澋暮⒆樱⒁笕胙Ш⒆拥募页こ信翟诤⒆由涎诩涞娜昴诓焕牖椋碛墒茄5慕萄е柿恳薪】档募彝セ肪匙魑蠖堋5デ椎暮⒆诱娴恼饷从胫诓煌灾劣谛枰ザ辣嗯怕穑康デ准彝フ娴牟蝗缢准彝ソ】德穑

  人生最大的束缚来自于观念,最大的局限在于性格。生活怎样,不仅在于我们遭遇了什么,也在于我们如何看待我们的遭遇,因为我们对自己的看法影响到我们如何对待自己和自己的处境。

  1、这是前世造的孽,都是我命不好

  命由天生,运由己造。同样一种遭遇,有的人叫苦不迭,有的人觉得没什么,继续上路。同样一种打击,有的人一蹶不振,从此消沉;有的人痛定思痛,东山再起。最终决定人命运的是自己的性格和选择。苦命意识比苦命本身更可怕。祥林嫂的悲剧不仅在于她坎坷的遭遇,更在于她性格的软弱和顾影自怜。

  2、一切都是我的错

  离婚这种事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错,有时候甚至说,都并不是什么错。每个人之所以犯错误,是因为当时的智慧和能力不足够。如果能够判断,又能做到,谁还会犯错呢?总以为什么都是自己错,不仅于事无补,而且这种意识是人思想的重大包袱。

  3、一切都是他的错

  如果认为都是他的错,那你就犯了一个更大的错,即鈥溈创砹巳蒜潯T僬撸蚱拗涞墓叵凳窍嗷サ模环椒复恚硪环揭脖赜性鹑巍R栽鹑酥脑鸺海运〖褐乃∪耍突嵯芏嗟脑蛊T狗叩那樾魇导噬鲜芎ψ疃嗟氖亲约海偃绾秃⒆由钤谝黄穑敲春⒆邮芎Ω酰蛭υ谝桓龀沙て冢愦萘艘恢挚膳碌募壑倒邸

  有的单亲妈妈将孩子视为自己的私有财产,对孩子与父亲的感情加以限制,天天向孩子灌输怨恨,以阻止孩子与父亲见面来报复对方。这个过程中,受伤最大的是孩子尚未成熟的心灵。

  4、别人帮助我只是在可怜我

  这种想法是过于敏感了,太把自己当鈥溔跏柒澘戳耍宰鹦墓恳灾劣诘搅俗员暗某潭取F涫荡罂刹槐兀灰龅侥茏约航饩龅氖虑椴灰虮鹑饲笾⒌玫桨镏倍酶卸鞑⒘苛乇纯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了孩子单亲妈妈需远离10个观念陷阱》摘要:如何看待我们的遭遇,因为我们对自己的看法影响到我们如何对待自己和自己的处境。 1、这是前世造的孽,都是我命不好 命由天生,运由己造。同样一种遭遇,有的人叫苦不迭,有的人觉得没什么,继续上路。同样一种打击...
相关文章单亲孩子的快乐鼹鼠与猎人
单亲家庭妈妈的家教EQ大众对单亲家庭的7个偏见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