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多吃含钾钠食物 生男孩几率高

2016-06-08  | 染色 几率 钾钠 

  有许多头胎生了女儿的夫妻,希望二胎能够生个儿子,凑成一个鈥満免澴郑敲瓷泻⒌目蒲Х椒ㄓ心男┠兀恳黄鸾幼磐驴窗桑

孕前多吃含钾钠食物 生男孩几率高

  一、想生儿子,孕前可多吃含钾、钠食物

  据丹麦研究人员发现,怀孕前几周,多吃含钙、镁高的水果蔬菜,会增加生女儿的几率。而多吃含钾、钠的食物,如香蕉和土豆,则会增加生儿子的几率。

  丹麦科学家花5年时间跟踪调查了172对想生女儿的夫妇。每名女性在怀孕前9周内的膳食多以果蔬和米饭为主,这样无疑升高了她们血液中的钙与镁的水平。5年后,只有32对夫妇坚持下来,其中26对夫妇生了女儿,6对生了儿子。

  众所周知,婴儿的性别由进入**的**所携带的性染色体决定。但是科学家认为,女性血液中的矿物质含量会决定受精卵所含的性染色体,以此来决定孩子性别。

  研究者认为,由于携带女性性染色体(X)的**到达**的时间比男性性染色体(Y)要长,所以夫妻如果在排卵前3鈥4天进行性 生活,生女儿的几率就会增加。如果在排卵期的中间时间受孕成功,那么生儿子的几率就会更大。

  以正常的男女而言,在自然情况下受孕,生男孩和生女孩的几率,各占50%。基于生态平衡和道德理由,我们不会鼓励选择宝宝性别的行为,生男孩和生女孩遵循自然机率,生男生女是由精 子决定。专家介绍说,精 子分23X和23Y两种染色体类型,23X受精后发育为女胎,23Y发育为男胎。在它们生成时比例为1:1,故男女性胎儿比例的自然机率也应是1:1。但是由于带X和Y染色体的**的活力和耐力有明显不同,所以在不同情况下,两种**的受精能力是不相同的。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排卵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多吃含钾钠食物 生男孩几率高》摘要:来决定孩子性别。 研究者认为,由于携带女性性染色体X的**到达**的时间比男性性染色体Y要长,所以夫妻如果在排卵前3—4天进行性 生活,生女儿的几率就会增加。如果在排卵期的中间时间受孕成功,那么生儿子的几...
相关文章乐观女性生男孩几率高科学的生活状态有助生育
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孕前多吃谷类食物有助生男孩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