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知 轻轻松松教宝宝识字的妙招

2016-06-03  | 识字 松松 轻轻 

  现在许多父母都在自己的孩子还在襁褓中的时候,就筹划着如何教宝宝识字了。只因鈥溚映闪潯⑩溣谄鹋芟呱镶濃溈蒲е橇⑩潱庑┰缃萄月凵稀H欢饪刹皇且患虻サ氖虑椋丶悄阋芄蝗帽Ρη崆崴伤傻厥蹲郑裨蚪瘫Ρκ蹲志偷貌怀ナЯ耍踔粱姑獠涣擞懈弊饔谩D敲矗返姆椒ㄓΩ迷跹瞿?

家长必知 轻轻松松教宝宝识字的妙招

  一、琛琛妈(上海):利用广告和商品包装识字

  我带琛琛出门,见到广告就给她读;买任何东西也先让她自己看包装上的字,买回来后便把包装上有字的部分剪下来,作为孩子认字和了解各种事物的素材。广告、包装标志都设计巧妙且色彩鲜艳,很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和兴趣,何况还有许多奇妙的想像和独到的审美在其中呢。

  二、水木之子(日本):教汉字要有趣味性

  世界上只有汉语和其他很少几种象形文字能促进右脑发展。所以,教宝宝识字不光可以提高宝宝的语言能力,对于他们大脑总能力和效率的发展也有着积 极的意义。教宝宝识字,如果不注意宝宝的年龄特征,会挫伤宝宝学习的积极性,甚至会带来许多后遗症,使宝宝不再愿意学习了。如果我们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 培养宝宝识字的兴趣,就能够使他们很快学会许多汉字。

  三、尚春(黑龙江):识字不能离开阅读

  识字的最终目的是阅读。马上用自己学到的字阅读诗歌、童话故事和有关儿童的书籍,宝宝就会产生成功的喜悦,就会促进宝宝识字的兴趣。爸妈们常常 苦恼于教给宝宝生字,没多久就被宝宝遗忘了。其原因是他们没有注意到鈥溩植焕氪剩什焕刖洌洳焕肫焕胝骡澱飧龅览怼5币桓龉铝⒌暮鹤植缓推渌鹤 相联系时,很容易就被遗忘掉。因此,让宝宝尽可能地阅读各种适宜于他们读的书籍十分重要,这可以复习和巩固所学的汉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必知 轻轻松松教宝宝识字的妙招》摘要:力开发,这些早教言论上。然而,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关键是你要能够让宝宝轻轻松松地识字,否则教宝宝识字就得不偿失了,甚至还免不了有副作用。那么,正确的方法应该怎样做呢? 一、琛琛妈(上海):利用广告和...
相关文章医院大堂公然卖书教人如何生男生女轻轻松松读懂宝宝的手语
轻轻松松读懂宝宝的手语扛驴的父子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