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图书推荐《神奇校车》(4)

2016-06-03  |  

  总之,本书以新颖活泼、浅显易懂、轻松有趣、好玩好懂的图文让孩子们较早地认识五光十色的电世界,感受到科学之宫的瑰丽与神奇,从而激发他们的兴趣和求知欲望,为将来的进一步成长塔桥辅路。

  孩子们,赶快登上这趟神奇的校车,开始你们的科学之旅吧!

  《神奇校车:奇妙的蜂巢》

  在《神奇校车——奇妙的蜂巢》这本书里,弗瑞丝老师看似杂乱的卷发,实际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故事从进入蜂巢要接受守卫工蜂检查开始,这个情节就像电影中要混入敌军大本营那样紧张;接着用一路探险的方式,告诉小朋友们,科学家从小蜜蜂身上了解到、积累到的知识。作者用通俗易懂又有趣的语言和生动的画面,为小朋友们讲述了昆虫世界中与人类关系密切的朋友——蜜蜂的生活奥妙。

  全世界约有3万种蜜蜂,它们中的绝大多数是有益的生物资源,蜜蜂以共勤劳,智慧和在社会生活中和谐共处而得到人们的称赞。

  在这一次旅程中,神奇的校车变成了一辆蜂巢巴士,而弗瑞丝小姐和她的学生们则变成了小蜜蜂。他们一定要想办法混进蜂巢内,才能获得关于蜜蜂群体生活的第一手资料。书中将现实、幻想、冒险和幽默融合在一起带领读者探索蜜蜂的生活,去发现它们是如何寻找食物、建筑巢室、制造蜂蜜和蜂蜡,了解它们照顾后代的方法。昆虫的生活原来是如此复杂多变,神奇美丽。

  《神奇校车:追寻恐龙》

  《追寻恐龙》的另一个迷人之处是它充分发挥了孩子般的想象力,恰如其分地把神奇校车变成了时间机器,开启了认识遥远的史前世界的一个个时间之窗,带着孩子们亲历恐龙世界的惊险与神奇。

  当然,《神奇校车——追寻恐龙》这本书还有许许多多其它有趣的内容。小读者们,何不马上登上这辆神奇校车,现在就去领略恐龙研究的乐趣和恐龙世界的奥秘呢?

  《神奇校车:水的故事》

  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源。人类曾经生活在没有石油、没有电力、没有煤炭的年代,却一天也没有生活在无水的世界。人类文明无不发祥于水丰草荣的河泽地域。水的珍贵,也在于人类不可一日无水。目前,世界性的水危机正日益逼近我们。随着人口的急剧增长和工业迅猛发展,需水量和废水排量在急剧增多,全球80%以上的淡水已经被污染。水的污染造成了全球性的水危机。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