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给新生宝宝选玩具

2016-06-03  | 成安 玩具 宝宝 

  刚出生的宝宝,家长一般都会给宝宝买什么玩具。这么小的宝宝也会感受玩具带来的快乐。玩具也有助于宝宝的学习和成长。小面,我们一起看看新生宝宝选什么养玩具最适合?

教你如何给新生宝宝选玩具

  一、必备玩具

  1.宝宝镜

  宝宝镜应放置于婴儿床上离宝宝头部约15-25cm的地方,镜面朝下,倾斜成10掳角,这样宝宝更容易从镜中看到自己,这样她会慢慢认识自己。

  TIPS

  鈥⒕底涌梢韵道υ诒ΡΦ拇步巧稀

  鈥⒕悼蛞捎冒踩牟牧希杓瞥砂踩巫础

  鈥⒕悼蛞∮枚员惹苛遥伊晾鲈媚康难丈

  鈥⒌髡镁得娴慕嵌取

  2.拨浪鼓

  玩拨浪鼓是小宝宝的经典玩具,建议你可以给宝宝备几个材质不同,能发出不同声响的拨浪鼓,这会使宝宝把看到的东西和听到的声音联系起来,慢慢地明白因果关系。

  TIPS

  鈥⒐纳潞汀

  鈥⒁子诒Ρψノ铡

  鈥⒆詈檬谴是虻模芡贝碳けΡΦ奶鹾褪泳酢

  鈥⒅谱鞑牧喜荒芎嵫熙ダ喑煞郑乙鼙磺逑础

  3.人脸

  没满月的婴儿还顾不上玩耍,这个时期的婴儿需要的是睡眠、乳汁和爸妈的搂抱。满月后,玩耍才会成为他真正的节目。这个时候,鈥溔肆斥澥撬椎逼涑宓牡谝患婢摺

  你就用你想得到的各种方法,对宝宝咂嘴、挤眉、弄眼吧,宝宝们天生喜爱看人的脸。当然,能满足这个要求的玩具,除了你之外,还有相册、画片、娃娃之类的。

  二、家居玩具

  1.婴儿床挡板

  采用柔软的挡板不仅仅是为了装饰,还可以丰富新生儿的环境,让他感受更多的视觉和触觉刺激。你也可以在档板上附上画册或布书之类的东西。

  TIPS

  鈥⒁卸员惹苛业耐及富蛄晾龅纳省

  鈥⒉贾靡恍┛梢贫男《鏛ALABABY布书上的粘贴物。

  鈥⒂每梢苑醋某牡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给新生宝宝选玩具》摘要:合? 一、必备玩具 1.宝宝镜 宝宝镜应放置于婴儿床上离宝宝头部约15-25cm的地方,镜面朝下,倾斜成10°角,这样宝宝更容易从镜中看到自己,这样她会慢慢认识自己。 TIPS •镜子可以系捆在宝宝的床角上。 &...
相关文章为6个月内的宝宝选玩具新生儿需要什么玩具?
新生宝宝也需要玩具可以提供哪些玩具给新生宝宝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