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患干燥症 牙齿掉光

2016-06-02  | 武汉 干燥症 牙齿 

  两年时间掉了10颗牙齿,剩下的牙齿中还有一半都是龋齿。这两年来,秦女士一直奔波于口腔门诊,牙齿补了又补,掉了就做假牙,吃不好,喝不香,还经常的疼痛,让她苦恼不已。今年才41岁的她笑称:鈥8岁的儿子两年才换7、8颗牙齿,自己掉牙比儿子快多了,不知哪天会满口牙都掉光。鈥

  秦女士这两年来,都是不停的补牙、治疗,按假牙。嘴里还没掉的牙齿有一半里面都是黑的,原本时尚靓丽的,现在连门都不想出,因为牙齿的原因,秦女士这一年多在外面几乎不敢张嘴笑,生怕别人看出了她的问题。

  三天前,秦女士因牙痛无法缓解来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口腔科就诊,医生询问情况后发现她不仅有牙齿的问题,还经常口干、眼干、喝水多、尿频,怀疑她患有干燥综合征,建议去风湿与肾内科检查。检查后发现尿蛋白有1个加号,医生进行了风湿免疫学检查,并做了泪腺及唾液腺,腮腺功能的检查,昨日,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医生确诊秦女士患有干燥综合征。

  鈥溗难莱菰谝窖铣莆槻比b櫍推胀ǖ娜3萦行┎煌饕硐治莱葜鸾ケ浜冢潭∑⑿】橥崖洌簧偃搜莱莸袅说栏乖凇b澪浜菏兄行囊皆汉蠛呵缡肷瞿诳聘敝魅位菩∶媒樯堋2比H3菝婊洗螅看味际且涣娇拧⒘饺诺鼗;进程也很快,有些人不到两年的时间牙齿可能就掉光。

  干燥综合症是一种以侵犯泪腺、唾液腺等外分泌腺为主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特别是中年女性更容易患上干燥症,它的表现不仅仅为口干,眼干,它还有皮肤干燥,瘙痒、皮疹,龋齿、关节疼痛等症状,干燥综合征除影响外分泌腺腺体外,还会影响内脏器官,如肝硬化,肾功能异常,合并淋巴瘤等。

  黄小妹主任建议,如果一旦出现口干、无眼泪、大面积龋齿等以上症状,一定要及时到综合性医院就诊,以免病情加重,影响治疗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妈妈患干燥症 牙齿掉光》摘要:哪天会满口牙都掉光。 秦女士这两年来,都是不停的补牙、治疗,按假牙。嘴里还没掉的牙齿有一半里面都是黑的,原本时尚靓丽的,现在连门都不想出,因为牙齿的原因,秦女士这一年多在外面几乎不敢张嘴笑,生怕别人看...
相关文章妙招缓解小儿干燥症红萝卜缓解小儿干燥症
如何改善女儿皮肤干燥秋天到,小儿燥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