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需用防晒霜 六个月以下如何防晒

2016-06-02  | 防晒 防晒霜 婴儿 

  宝宝多晒太阳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如果太阳过大过猛,那就要及时的采取防晒措施了,那么,宝宝多大需要用防晒霜呢?

宝宝多大需用防晒霜 六个月以下如何防晒

  在1999年8月之前,美国儿科学会并不建议给6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任何防晒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从没有在这么小的宝宝身上做过试验。但在这之后,情况有了些许变化。虽然美国儿科学会仍然认为,保护这么大月龄的宝宝免受日晒伤害的最好办法是让他待在树阴、遮阳伞、婴儿车里,并给他穿上长袖衣服、戴上帽子。但如果无法实现上述条件,也可以在宝宝脸上和手上涂少量的防晒霜。

  六个月以下的宝宝不宜使用防晒霜

  夏季太阳辐射很强,紫外线会伤害宝宝光滑细嫩的的肌肤,所以外出需要防晒,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年龄段的宝宝都能用防晒霜。六个月以下的宝宝身体各功能都在生长且极其脆弱,他们的皮肤对任何含有化学品的东西都十分敏感,其抵抗力、皮肤免疫力还处于萌芽的状态,因此即使要带着宝宝出门也最好不要涂抹防晒霜。

  六个月以下的宝宝如何防晒

  六个月以下的宝宝,虽然有研究证明也可以适当在他们的脸或者脖子上涂上小量的防晒霜,但这其中不包括某些有过敏体质的婴儿。建议家长最好不要涂抹防晒霜,可以采取其他的办法防晒,比如带上遮阳帽,打着太阳伞或者用婴儿车推着等,而且出门最好要在早上或者傍晚太阳不毒辣的时候,炎热的夏季要减少带孩子在正午时分外出的次数和时间。

  温馨提示:

  防晒霜的化学性和物理性时间长了,都会变质,因此,要先检查原来那瓶防晒霜的保质期。如果你找不到保质期、产品看起来已经干了,或者颜色、浓度有变化,那还是安全为上,再买瓶新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多大需用防晒霜 六个月以下如何防晒》摘要:防晒措施了,那么,宝宝多大需要用防晒霜呢? 在1999年8月之前,美国儿科学会并不建议给6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任何防晒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从没有在这么小的宝宝身上做过试验。但在这之后,情况有了些许变化。虽然美国...
相关文章给宝宝选安全的防晒霜宝宝夏日防晒须防三大误区
怎样给宝宝防晒才有效宝宝要阳光还是要防晒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