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打一针 有效避孕一年是真的吗

2016-06-02  | 萨默 输精 避孕 

  男性节育一直是个难题,目前除了安全套和输精管结扎术之外,几乎没有别的选择。因此,女性肩负着避孕重任已长达几十年。不过,美国帕萨默斯基金会目前研制出了一种长效男性避孕针,现已成功通过动物实验,并将于今年开始人体临床试验。该设备可通过在输精管处注射一种水凝胶来过滤**,达到避孕目的,专家预计效果长达一年。同时,该避孕措施具有可逆性,不影响日后生育。

  这种名为鈥準渚芙衡澋男滦驼爰潦且恢秩碌姆羌に乩喑ばП茉姓爰痢Q芯恐校蒲Ъ颐墙庵终爰磷⑸涞12只兔子的输精管中,就会形成水凝胶,并保持类似软凝胶的状态,黏附在输精管的管壁上。这层水凝胶允许水溶性分子穿过,但**则被阻隔在内。结果发现,注射避孕针后,兔子**中连续29天未发现**。研究还证实,注射一次男性避孕针,避孕效果可持续大约1年。它的另一大优势是,停止注射后,男性**活力可恢复,生育功能也可恢复正常。

  帕萨默斯基金会执行董事伊莱恩里斯纳博士表示,这项研究极具突破性,让男性避孕切实可行。据统计,全球每年意外怀孕超过8500万人次,有效预防这一问题的方法之一是使用**。然而,在使用**的伴侣中,仍有18%的人因为使用不当而意外怀孕。输精管结扎术很有效,但因为具有不可逆性,因此实际实施的几率很小。相比之下,男性避孕针的市场前景会很大。

  针对这一研究,男性避孕在我国实施的难度一直非常大,一方面,因为相关知识传播力度不足,居民尤其是农村或偏远地区居民,对于有效避孕的知识知之有限,造成意外怀孕数量大;另一方面,很多中国男性认为鈥湵茉校皇悄腥说氖拢澱庖还勰罡畹俟蹋茉性斐闪司薮笳习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重复流产的比率高达50%以上,即一次流产后,女性经历二次流产的可能性超过五成,这一比率居高不下和避孕措施不足有很大关系,并严重威胁女性的**健康,进而对婚姻生活造成负面影响。

  要解决这一问题,首先要纠正人们错误的避孕观念和做法,如很多人以为房事后吃紧急避孕药就是日常避孕措施,所以经常使用。临床上,遇到很多女性吃十次以上,而这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危害很大,大家不能不知。另外,相关的政府部门、媒体,都应在科学避孕上加大传播力度,让每个家庭都能了解有效避孕、健康避孕的方式方法。

  对于此次男性避孕针的研发,在技术成熟的前提下,这一避孕方式在我国应用之前,恐怕还有很艰难的观念转变之路要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性打一针 有效避孕一年是真的吗》摘要:孕重任已长达几十年。不过,美国帕萨默斯基金会目前研制出了一种长效男性避孕针,现已成功通过动物实验,并将于今年开始人体临床试验。该设备可通过在输精管处注射一种水凝胶来过滤**,达到避孕目的,专家预计效果长...
相关文章男性避孕疫苗 打3针避孕半年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详解
一劳永逸的避孕方法避孕方式应该更多元化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