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四年级下册音乐综合试题

2016-06-02  | 贝多 多首 贝多芬 

  1、《晓风之舞》是钢琴独奏,丁善德曲,《新疆之春》是(答案)独奏,由(答案)、(答案)作曲。

  2、《雨中曲》是(答案)主题,歌曲带有的音乐风格。《战台风》是(答案),王昌元曲。(答案)是我国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已开始被用于演奏,至今已有(答案)多年的历史。

  3、《雷鸣电闪波尔卡》是(答案)由(答案)作曲家(答案)。

  4、《田园》是(答案)的(答案)乐章。贝多芬是(答案)作曲家。《水草舞》是(答案)独奏,选自舞剧《(答案)》

  5、《花之圆舞曲》是(答案)选自舞剧《胡桃夹子》,曲作者是(答案)的(答案),你还知道他写的其他舞剧有《(答案)》、《(答案)》。

  6、《花儿与少年》是(答案)合奏,(答案)民歌鈥溁ǘ澥侵泄窀柚猩礁璧囊恢郑餍杏耄答案)、(答案)和青海一带。

  7、《鸽子》是西班牙民歌,《飞驰的雄鹰》是(答案)独奏(答案)民歌。《天鹅》是(答案)独奏,法国(答案)曲。

  8、优美的小提琴声最接近人的(答案),小提琴也因而被称为(答案),她出生在意大利北部,已经有(答案)多年的历史。

  9、许多音乐家钟爱提琴,仅独奏曲莫扎特就写了40多首,贝多芬也有10多首。演奏家们也作出许多贡献,如(答案)采用多种高雅技巧使演奏出神入化。(答案)、(答案)和(答案)的音乐家都曾对小提琴音乐艺术的发展产生过中大影响。

  10、17世纪,意大利的(答案)成为制造(答案)的名称,制造工艺的进步,促进了提琴音乐艺术的发展。

  11、中国乐器有哪几类?

  答案

  12、中国传统音乐如何分类?

  答案

  13、鈥溄幌烨糕澥撬

  答案

  14、五大纲琴协奏曲是指哪几首?

  答案

  15、六大交响曲是指哪几首?

  答案

  16、3/8拍号:答案

  6/8拍号:答案

  17、延长音记号:答案

  18、本学期我们听了《火车向着韶山跑》,它是答案

  19、《空山鸟语》是(答案)奏。《沉思》(答案)奏(答案)国曲

  20、请你说出下面反复、跳跃记号的演唱顺序:(用数字排明顺序即可)

  苏教版四年级下册音乐综合试题

  答案

  21、现场听音乐录音,说出乐曲名称、作者所在国家等

  老师的话: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四年级下册音乐综合试题》摘要:歌,《飞驰的雄鹰》是独奏民歌。《天鹅》是独奏,法国曲。 8、优美的小提琴声最接近人的,小提琴也因而被称为,她出生在意大利北部,已经有多年的历史。 9、许多音乐家钟爱提琴,仅独奏曲莫扎特就写了40多首,贝多芬...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一年级二00四年上期小学一年级语文半期试题
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