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气球随时变恶魔 儿童节请远离

2016-06-01  | 湛江 氢气 遂溪 

  在这个大人孩子都无比期待的节日里,有一个隐患正悄悄来到你身边鈥︹

  没错!就是常见的氢气球!每逢节日,大街小巷都会售卖这种色彩鲜艳、甚至带有卡通图案的气球,小孩子对此毫无抵抗力,缠着大人买。而家长常觉得气球是一个相对安全的玩具,殊不知背后藏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可爱气球随时变恶魔 儿童节请远离

  这些可爱气球随时变鈥湺衲р

  广东90后女孩房里自制氢气球 接电话被炸身亡

  广东湛江遂溪两名90后女孩在出租房里自制氢气球出售。由于气筒突然发生爆炸,导致韩某兰当场身亡,年仅23岁。随后,死者父母告上法院,以韩某兰是雇员为由,要求另一女孩赔偿巨款。最近,遂溪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邯郸新丹兰门口发生氢气球爆炸致多人烧伤

  5月1日上午11点左右,邯郸新丹兰尚街门口广场发生一起氢气球爆炸伤人的事件。据悉,此次氢气球爆炸有7到8人不同程度的烧伤,事件发生后被送往就近的中心医院烧伤科进行治疗。新丹兰尚街活动部刘经理称,当时工作人员想拽下来氢气球进行充气,但是太大又高,可能操作失误发生了爆炸。

  老人抽烟致氢气球爆炸致亲子活动16人受伤

  据《湛江日报》报道,2015年12月30日,湛江市霞山体育场发生氢气球爆炸事故。湛江市霞山区政府通报,当时大批学生及其家长正在运动场参加2015湛江华南教育集团第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由于一名老人抽烟导致现场发生一连串小氢气球爆炸,共造成10名家长、6名小朋友被灼伤。其中一些小朋友和家长脸部,颈部红肿乌黑,有的头发被烧焦。

  氢气球发生爆炸,威力相当于手雷

  市面上有些卖家标榜的鈥満て蜮潯⑩湹蜮澋龋蠖嗍皇且恢粥逋罚导噬侠锩孀暗幕故乔馄R蛭馄群て⒌郏姨崃豆倘菀住

  其实这些所谓鈥溓馄蜮澲胁⒉皇谴壳馄乔馄胙跗幕旌掀澹飧銎灞旧碓诔N鲁Q瓜率前踩模绻旌掀宕锏搅俗呕鸬慊蛘弑灰迹苡锌赡茉斐伤布浔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爱气球随时变恶魔 儿童节请远离》摘要:人员想拽下来氢气球进行充气,但是太大又高,可能操作失误发生了爆炸。 老人抽烟致氢气球爆炸致亲子活动16人受伤 据《湛江日报》报道,2015年12月30日,湛江市霞山体育场发生氢气球爆炸事故。湛江市霞山区政府通报,...
相关文章最后的六`一儿童节气球飞起来了
有趣的一节课爱情天使(一):变成恶魔的男孩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