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玩具优选方案 教你做个会选玩具的妈妈(5)

2016-05-26  |  

  涂鸦:宝宝喜欢在房间里到处留下她的印戳,墙面、地面、家具。你要给她准备好大的固定起来的纸,和两、三只画笔(过多的画笔宝宝会无所适从)。然后把她的作品挂起来。

  7、2岁-2岁半新晋技能

  宝宝到了Terrible 2叛逆期,想独立却又还需要帮助,让人无比头疼。

  与此同时,语言能力也继续发展,渐渐可以开始理解抽象的意思,表达自己想要什么——想多吃点多喝点奶,或是晚点再上床睡觉。

  她可以将玩具按大小、颜色、形状分类。记性也好些了,能记住中午吃了什么。她总是充满能量,你需要给她合适的玩具释放她的能量。

  她依然会喜欢骑行的玩具,脚踏车还太过复杂。带着篓子的小车最好了,她会自己拖着喜欢的玩具。

  益智 get✔

  球:球依然是宝宝喜欢的玩具。试着给她目标,让她瞄准目标去扔、踢。

  画画:鼓励宝宝画些“具体的东西”——天空,草地,下雨的声音。记住,不要去教她该画成什么样!这会伤害她的创造力。

  有节奏的乐器玩具:宝宝喜欢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舞,拍手,旋转,跳来跳去,尖叫。给她摇铃、手鼓,让她跟着不同风格的音乐玩转起来。

  儿童厨具:买这么一套玩具餐具——汤锅,炒锅,塑料食品。给她准备一个小桌子和椅子,等她邀请你喝杯咖啡,或是一顿大餐吧。

  积木:给宝宝一些大积木块,可以拼插在一起的。宝宝就会造出遥遥欲坠的公车、火车、房子。

  8、2岁半-3岁新晋技能

  你要给宝宝的三岁生日准备更复杂的玩具了。她已经可以自己穿T恤,自己洗手,自己刷牙。更熟练的玩积木,甚至可以玩简单的记忆力和棋盘游戏了。她可以画竖线了,你要开始认真收集宝宝的作品了。

  宝宝的走、跑、跳已经很稳了,可以单脚站立一秒以上,说明她需要玩运动性的玩具了。她可能需要有别的小朋友一起参与着玩,并很较真地玩,玩复杂的游戏。

  宝宝的想象力更加的丰富了,开始想象自己的故事、人物、情节。你需要给宝宝准备服装、道具,比如一个大纸箱当作她的“城堡”。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