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必知 剖腹产对宝宝的6个伤害

2016-05-25  | 剖腹 剖腹产 产道 

  经常会有准妈妈问,剖腹产好还是顺产(自然分娩)好,其实只要是你看了以下这个剖腹产给宝宝带的六个后遗症之后,哪种分娩方式最好,就一清二楚了。

准妈必知 剖腹产对宝宝的6个伤害

  1.剖腹产令鈥準沃⑩澅Ρυ龆

  过去五年因患上鈥準沃⑩澏胱∩钋兄瘟撇康某跎ざ黾右槐叮芯拷峁允居7成患者是经剖腹产出生,母亲未经阵痛而剖腹分娩,或过早出生的婴孩均有较高风险患上严重湿肺症,可导致死亡。医生呼吁孕妇应首选产道自然分娩,避免个人喜好或便捷而剖腹产子,否则将影响婴儿健康。

  每年因湿肺症入住ICU个案有上升趋势,情况与愈来愈多孕妇选择剖腹产子有关。研究中只有14% 婴儿是非医学上需要而剖腹出生,专家呼吁准父母应首选经产道自然分娩,避免因喜好、择日子甚或预约床位等外在因素而剖腹。

  婴儿出生前需要一定准备时间,让婴孩的肺部有足够条件吸收部分肺内胎水; 另外,母体子宫收缩及经**出生可助婴孩把肺部积水挤压出肺外。

  2.剖腹产儿容易患感统失调

  所谓感统失调,就是孩子想的和做的不是一回事,他的思维往往无法约束自己的行为,而剖腹产确实是导致孩子感统失调的一个原因。

  胎儿在母体的一举一动和其未来的命运息息相关,胎儿在母体产道的正常生产过程,同时也是第一次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抚触机会,而剖腹产剥夺了孩子最先感觉统合锻炼的权利。这样先天不足的条件和后天不科学的婴幼儿教育,给社会和家庭就带来了一批有学习和智力上的障碍,甚至因为学习成绩不良,被误认为有智力发育障碍的孩子。

  其实这些孩子一般智商测试都可在平均水平之上,但由于一般检查很难发现患有统合失调症,因此很难及时对他们进行恢复治疗,由此造成孩子们身体反应严重异常,知觉机能和注意力障碍,进一步影响孩子自觉能力和自尊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必知 剖腹产对宝宝的6个伤害》摘要:备时间,让婴孩的肺部有足够条件吸收部分肺内胎水; 另外,母体子宫收缩及经**出生可助婴孩把肺部积水挤压出肺外。 2.剖腹产儿容易患感统失调 所谓感统失调,就是孩子想的和做的不是一回事,他的思维往往无法约束自...
相关文章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剖腹产宝宝的养护重点
剖腹产和自然产各有利弊?剖腹产宝宝的正确护理方法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