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去除妊辰纹的方法

2016-05-24  | 橄榄 方法 牛油 

  大多数人的妊娠纹是因为怀孕过程中肚子越来越大,皮肤因为快速膨胀本身的弹性限度超出的话,就会出现皮下组织的纤维组织、胶原蛋白断裂而形成。一般我们认为妊娠纹一旦出现了是很难去除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小方法不断淡化妊娠纹。

教你几招去除妊辰纹的方法

  1.橄榄油涂抹妊娠纹

  橄榄油富含维生素E能够帮助有效滋润肌肤,并且能够使肌肤软化,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活力,帮助淡化妊娠纹。除了橄榄油,蓖麻油也有效。

  方法: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妊娠纹处,然后用指腹帮助按摩吸收,待干燥后再用水冲洗干净。

  2.牛油涂抹妊娠纹

  牛油具有极强的保湿效果,能够促进皮肤再生,并且使肌肤变得平滑。使用牛油不仅可以淡化妊娠纹,还能够预防新的妊娠纹长出来。

  方法:将适量的牛油用指腹蘸取后均匀涂抹在妊娠纹所在的位置即可。

  3.土豆涂擦妊娠纹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能够帮助恢复皮肤细胞,改善妊娠纹。可以直接用土豆汁涂擦妊娠纹或者是用土豆片涂擦敷妊娠纹。

  方法:将土豆切成厚片,敷在妊娠纹位置或者是涂擦妊娠纹,最后用温水将残留冲洗干净。

  4.芦荟涂抹妊娠纹

  芦荟能够帮助改善皮肤的微循环,促进皮肤组织的愈合,并且芦荟还能够润泽肌肤,有效预防和改善妊娠纹。

  方法:将芦荟洗净,取切面涂擦妊娠纹位置,数分钟后温水擦拭干净肌肤即可。如果是皮肤较为敏感的话,可以使用芦荟胶代替涂抹。

  大多数人的妊娠纹是因为怀孕过程中肚子越来越大,皮肤因为快速膨胀本身的弹性限度超出的话,就会出现皮下组织的纤维组织、胶原蛋白断裂而形成。一般我们认为妊娠纹一旦出现了是很难去除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小方法不断淡化妊娠纹。

  5.青柠汁涂抹妊娠纹

  青柠汁是天然的偏白剂,使用青柠汁涂抹妊娠纹的位置能够帮助淡化妊娠纹,美白肌肤。

  方法:将新鲜的青柠挤出汁之后涂擦在妊娠纹所在的位置并且让其干燥1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几招去除妊辰纹的方法》摘要:后再用水冲洗干净。 2.牛油涂抹妊娠纹 牛油具有极强的保湿效果,能够促进皮肤再生,并且使肌肤变得平滑。使用牛油不仅可以淡化妊娠纹,还能够预防新的妊娠纹长出来。 方法:将适量的牛油用指腹蘸取后均匀涂抹在妊娠...
相关文章如何去除婴儿头上的胎垢婴儿头上的胎垢简单去除
鸡蛋炖豆腐化简分数教学设计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