蝈蝈龙装修

2016-05-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耀诗 | 蝈蝈 墙漆 四口 

  政策原来越好,蝈蝈龙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富起来后,蝈蝈龙在龙宫市环境最好的地段买了一套90平米的大房子。

  朋友们都很羡慕蝈蝈龙,这令蝈蝈龙很得意。

  蝈蝈龙决定要把新房好好装修一番。

  装修前蝈蝈龙向老朋友装修专家乌龟请教室内装修经验。

  鈥溤郊虻ピ胶茫阶匀辉胶谩b澪诠晁祷昂廖薇A簟

  鈥溛掖蛩愫阑靶蓿裁垂笫裁春每醋笆裁矗缓笕帽鹑丝醋畔勰剑揖捅抖忻孀印b濖弪辶祷耙膊宦髯拧

  鈥湻孔邮亲约鹤〉模皇歉鹑丝吹摹b澪诠杲财鸬览砝匆徽爰

  鈥溁八湔饷此担晌一故窍不镀恋南执靶薹绺瘛b濖弪辶唤邮芪诠甑囊饧

  乌龟没劝动蝈蝈龙,只得按照顾客的要求,从地板、墙漆、窗帘、壁橱到马桶都装饰得向穷奢极侈无限靠近。

  数月过后,蝈蝈龙家的新房装修完毕。蝈蝈龙一家迫不及待地住了进去。

  蝈蝈龙对乌龟的装修非常满意。

  朋友们到他家参观之后都对他家的装修啧啧赞叹不已。蝈蝈龙非常得意。

  10年之后,蝈蝈龙一家四口相继离开了人世,死因是形式各样的癌症。

  乌龟主持了蝈蝈龙的葬礼上乌龟几度为老朋友落泪,他觉得蝈蝈龙全家的死并非与他完全没有关系。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蝈蝈龙装修》摘要:们都很羡慕蝈蝈龙,这令蝈蝈龙很得意。 蝈蝈龙决定要把新房好好装修一番。 装修前蝈蝈龙向老朋友装修专家乌龟请教室内装修经验。 越简单越好,越自然越好。乌龟说话毫无保留。 我打算豪华装修,什么贵什么好看装什么...
相关文章白葡萄与蝈蝈吹牛皮蚂蚁和蝈蝈
西师大:《蝈蝈》教学设计捉放“懒蚂蚁”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