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习第二单元试题

2016-05-24  | 玩具车 小红 小民 

  一、填空

  1、我们应从家人对自己生活上的(  ),学习上的(  ),品格上的(  )等方面来体会家人对自已的(  )。

  2、因为有了父母长辈辛苦付出的(  ),才会有自己(  )的生活。

  3、在家庭中,我们要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  ),做事(  ),节约(  ),不向家长提(  )的要求,勇于克服(  ),有错(  ),知错(  )。

  二、判断

  1、下雨天爷他去学校接小刚回家,小刚从心里体会到了家人对自已的爱。(  )

  2、小明不小心把茶杯把碎了,他对爷爷说,千万不要告诉爸爸。(  )

  3、小林装玩具车总装不好,他让爸爸替他装,爸爸鼓励他:鈥溤偈砸皇裕阋欢苄小b澗Γ沼谧昂昧恕#ā 。

  4、小民跟妈妈上街看见玩具车,让妈妈买。妈妈说:鈥湶恍校阋丫泻眉噶就婢叱盗耍♀澘尚∶袢源蠛按蠼校衡溛揖鸵∥揖鸵♀潱ā 。

  5、星期天,爸爸、妈妈陪小红去游乐园玩,小红很高兴地说:鈥溞恍话职帧⒙杪桠潱ā 。

  6、休息日小玲对奶奶说:鈥溛蚁韧婊岫傩醋饕担寐穑库澞棠趟担衡溤勖遣皇撬岛昧寺穑孔鐾曜饕翟偻妫♀澬×崧巢桓咝说厮担衡溦嫠腊澹棠滩话意 (  )

  7、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不睡觉提醒我吃药。(  )

  8、我每天放学妈妈都给我喝一杯白开水。(  )

  9、我生日时,我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来了,大家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和许多生日礼物。(  )

  三、说说家人关爱自已怕故事,再对家人说句感谢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看课本第8-9页,说说你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你能体会出这其中的爱吗?你准备怎么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做错了事应该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做错了事不认错有什么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习第二单元试题》摘要::我就要!我就要! 5、星期天,爸爸、妈妈陪小红去游乐园玩,小红很高兴地说:谢谢爸爸、妈妈 6、休息日小玲对奶奶说:我先玩会儿再写作业,好吗?奶奶说:咱们不是说好了吗?做完作业再玩!小玲满脸不高兴地说:...
相关文章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测试题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一年级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检测卷
一年级品德与生活下册期末试题
大象版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毕业考试科学试卷(大象版)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与健康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试卷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考试题
小学一年下册级体育期中考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