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前宝宝不可错过的50个早教法

2016-05-24  | 力大 宝宝 字形 

  宝宝出生的第一年是至关重要的学习年。跟宝宝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大笑鈥斺斆刻斓那鬃咏涣骶褪亲钣行У难啊5械氖焙颍闶遣皇呛苣严氲酱俳ΡΥ竽苑⒂男路椒ā8阃平50种有趣、科学的亲子招术,相信一定能激发你的灵感!

  1、吐舌头。

  有实验表明,出生2天的新生儿就能模仿大人简单的面部表情。

  2、感觉差异。

  把两幅较为相似的画放在距离宝宝8鈥12寸的地方,比如,其中一幅画中有棵树,而另一幅中没有,宝宝一定会两眼骨碌碌地转,去寻找其中的不同。这对宝宝今后的识字和阅读能力大有帮助。

  3、共同分享。

  带宝宝外出散步的时候,不时地跟他说你所看到的东西鈥斺斺溈矗鞘且恢恍」罚♀潯⑩満么蟮囊豢檬靼。♀潯⑩湵Ρ矗忻挥刑搅迳寺穑库濃︹ψ畲笙薅鹊馗秤璞Ρ┏浯驶愕幕岚伞

  4、认识ABC。

  每周一个英文字母。例如,在冰箱上贴A字母磁贴,吃A字形的饼干,把水果切成A字形,用树枝在沙地上写出A字母等。

  5、共同歌唱。

  尽量多学一些歌曲,不妨自己改编歌词,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给宝宝唱歌,还可以让宝宝听一些优美动听的歌曲,研究表明,在音乐的熏陶下,有助于孩子数学的学习。

  6、换尿布时间到。

  利用这一时间让宝宝了解身体的各个部位。一边说,一边做,让宝宝的小脑袋瓜与你的言行同步。

  7、照镜子。

  让宝宝对着镜子看自己。起初,他会觉得自己看到了另外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他会非常愿意冲着鈥溗澃谑趾臀⑿Α

  8、呵痒痒。

  笑声是培养幽默感的第一步。你可以和宝宝玩一些小游戏,比如鈥満茄餮麾澋龋兄谔岣吆⒆硬斡氲幕浴

  9、爬鈥溔︹潯

  妈妈躺在地板上,让宝宝围着你爬。这是最省钱的鈥溤硕♀澚耍液苡腥ぃ梢园镏Ρμ岣咝餍院徒饩鑫侍獾哪芰Α

  10、没事逗着乐。

  轻轻地对着宝宝的脸、胳膊或小肚肚吹气,逗宝宝鈥溈┛┾澬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岁前宝宝不可错过的50个早教法》摘要:眼骨碌碌地转,去寻找其中的不同。这对宝宝今后的识字和阅读能力大有帮助。 3、共同分享。 带宝宝外出散步的时候,不时地跟他说你所看到的东西——看,那是一只小狗!、好大的一棵树啊!、宝贝,有没有听...
相关文章早教,选择还是放弃早教对宝宝有用吗?
家长最易进的早教误区胎教与早教缺一不可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