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Unit5《Where is he?》第四课时教案

2016-05-20  | Unit 课时 下册 

  教学重点:

  复习巩固本单元重点内容

  教学难点:

  语音

  教学过程:

  一、复习/热身

  1.组织学生唱英文歌曲Row your boat和 韵文How old is he/she?

  教学开始时,为了帮助学生很快的进入学习状态,唱首英文歌曲,起到活跃课堂气氛以及复习知识的作用。

  2.师生之间、生生之间问答

  Hello! Who鈥檚 that boy in the picture?

  He鈥檚 my friend.

  What鈥檚 his name?

  His name is Joe.

  How old is he?

  (以上为示例。教师可根据各班不同情况进行问答练习)

  二、会话教学与教学方法

  1.听本课的整体对话录音一遍

  2.然后让学生模仿对话录音进行跟读

  3.最后让同桌的两个学生结合成小组进行练习

  4.教师针对课文进行提问,请个别学生回答。从回答中教师可以了解到学生是否理解了课文内容: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the dialogue?

  Who鈥檚 in the picture ?

  Is the girl four?

  How old is she?

  5.学生之间问答[根据教师出示的主题图]

  找学生到教室前面对其他学生提问题

  学生之间进行问答,可以提问本组成员,也可以提问自己的好朋友,更鼓励学生按学号找学生回答。

  6.对话表演

  请学生从学过的五篇对话中找出自认为掌握的最好的一篇,找自己座位周围的同学结合成小组,准备对话表演。

  对话表演 (三至四组)

  三、语音及拼读练习

  1.教师板书字母组合ir,并标上读音[E: ],然后对全班说:Read it please.

  依照此法复习其他音标

  2.游戏:给单词找住处

  目的:复习元音字母ir、er、oo 在单词中的发音

  操作步骤一:学生能准确地读出后,教师出示事先准备好的楼房的图样,这栋楼房共分四个单元门,[u:]占其中一个单元门,并将表示每家窗户的地方镂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下册Unit5“Where is he?”第四课时教案》摘要:e? 5.学生之间问答[根据教师出示的主题图] 找学生到教室前面对其他学生提问题 学生之间进行问答,可以提问本组成员,也可以提问自己的好朋友,更鼓励学生按学号找学生回答。 6.对话表演 请学生从学过的五篇对话中...
相关文章Unit 3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五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PEP四年级下册四会单词词汇表Unit 4 I have a pen pal 第三课时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