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自然之歌系列《睡床垫的熊》

2016-05-19  | 中短 睡床 狼獾 

黑鹤自然之歌系列《睡床垫的熊》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7-10岁

  《睡床垫的熊》是作者(格日勒其木格黑鹤)近年来动物小说的荟萃。包括《睡床垫的熊》、《蜜》、《黑夜之王》、《驯鹿牛仔裤》、《狼獾河》等6篇中短篇小说。作品于立意上雄浑大气,细节描写处细腻入微,凸现了动物内心世界的爱恨情仇,呼唤生命自然的本性,给读者带来情感的激荡和对生命的深刻思考。

  内容简介:

  在中国北方大兴安岭的莽莽林海之中,生活着饲养驯鹿的鄂温克人,他们的驯鹿营地就在密林深处。他们饲养的驯鹿,和栖息在丛林中的熊、狼獾、雕鸮、游隼、榛鸡、花鼠鈥︹κ笔鄙涎葑乓桓龈鲆靶浴⑸衩亍⒍说墓适隆

  本书是作者近年来动物小说的荟萃。包括《睡床垫的熊》、《蜜》、《黑夜之王》、《驯鹿牛仔裤》、《狼獾河》等6篇中短篇小说。作品于立意上雄浑大气,细节描写处细腻入微,凸现了动物内心世界的爱恨情仇,呼唤生命自然的本性,给读者带来情感的激荡和对生命的深刻思考。

  在《睡床垫的熊》中,猎人格利什克措到一头母,随后却发现灌木丛中还隐藏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狞一-格列什克收养了小熊,悉心将它养大。它习惯了进出帐篷,吃人类的食物,更多的时候像头忠实的猎犬守护在格利什克的身边鈥︹﹃殛煨的人花再高的价钱格利什克都不为所动,为什么有一一天却把措枪对准了它?

  在夜间晴朗无风的林地里,却骤然吹起一一阵劲风,从鈥溛意澋耐范ス喂亢黾赐#欢伲俣氢溛意澋拇砭趸故窍胂螅靠蠢床皇氢斠烩溛意澋拿弊油辈患蒜斺 这是超自然的力量吗?还是藏身于丛林之中的鈥満谝怪踱潱孔骷乙运谏趾筒菰械那咨砭头岣幌胂罅Γ庑┮暗乩锏墓适骆告傅览矗路鹨环⒎⒆拍嗤疗⒑蜕盍Φ耐蓟谖颐茄矍靶焱空箍

  作者简介:

  格日勒其木格黑鹤,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一个作家。他对语言非常敏感,每篇小说都闪耀着诗的文采。读黑鹤的动物小说,会让人想到西顿、杰克?伦敦、椋鸠十的笔墨。

  他的少儿作品除近年来屡次获奖外,作品版权先后输出至法国、加拿大等地。

  《狼辙》、《睡床垫的熊》讲述的是在广袤无边的北方边地,鄂温克人的营地就在密林深处。作为亚洲北方的渔猎部落,他们牧放驯鹿,猎捕野兽,与丛林中的动物共享这片最后的荒野。作品洋溢着北国的旷野气息,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生命的尊重、凝视与关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鹤自然之歌系列“睡床垫的熊”》摘要:,细节描写处细腻入微,凸现了动物内心世界的爱恨情仇,呼唤生命自然的本性,给读者带来情感的激荡和对生命的深刻思考。 内容简介: 在中国北方大兴安岭的莽莽林海之中,生活着饲养驯鹿的鄂温克人,他们的驯鹿营地...
相关文章儿童家具挑选有学问选择儿童家具安全是第一
选购儿童家具的技巧儿童家具选购注意事项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