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哪些宝宝夜里可以不用尿布了

2016-05-19  | 尿布 夜里 撤掉 

  宝宝在2~3岁的这一年龄段的孩子,白天一般可以撤掉尿布,而夜晚是否能撤掉尿布,不同宝宝不同对待。下面,这些孩子夜里可以不用尿布的。

盘点 哪些宝宝夜里可以不用尿布了

  临睡前小便1次,可以一直睡到次日早晨的孩子,睡前小便1次,夜里哭醒1次喊小便,让他尿1次后,就一直睡到次日清晨的孩子。这种孩子,并不是母亲训练得好,而是孩子本身就是这种体质。

  对睡前小便而到了夜里还是尿床的孩子,给他垫上尿布即可。对于这样的孩子,是夜里叫醒他一二次让他小便好呢?还是垫上尿布一直让他睡到第2天醒来再换尿布好呢?这要看母亲的体力了。

  不管是夜里起来二三次给孩子换尿布,还是孩子尿湿了尿布难受哭叫时再给孩子换尿布,撤掉尿布的时间都是一样的。这是因为伴随孩子的成长,孩子容易醒了;另一方面,排尿的间隔也变长了,如果能憋到次日清晨,也就自然地解决了,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也有的孩子无论如何夜里也要尿二三次,直到长到很大了也不改变,男孩子多见,这就是所说的鈥溡鼓蜮潯K淙荒盖捉种佣耸崩唇行押⒆尤盟”悖故遣荒芊乐拐庵肘溡鼓蜮澋姆⑸

  被称为鈥溡鼓蜮澋呐拍蚶嘈停不岵恢痪踝杂蚨盖撞槐毓谏窬实匾估镆欢ㄒ行押⒆印2岁的孩子,多数不能夜里醒来喊小便,因此就是尿了床,也别说他是鈥溡鼓蛑⑩潱烊タ匆缴裁挥惺裁匆庖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盘点 哪些宝宝夜里可以不用尿布了》摘要:尿湿了尿布难受哭叫时再给孩子换尿布,撤掉尿布的时间都是一样的。这是因为伴随孩子的成长,孩子容易醒了;另一方面,排尿的间隔也变长了,如果能憋到次日清晨,也就自然地解决了,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也有的孩...
相关文章洗尿布能使尿布更柔顺?一夜要给宝宝换几次尿不湿
尿不湿一晚上要换几次尿布小常识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