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是块福地

2016-05-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仲丽辉在线投票 | 华宁 通洞 福地 

  曾经听老人讲,华宁是一块福地,不容易闹事。

  华宁县的建制原来属于一个州府,据说是管着周边的三个县的。华宁县的县城原来在麒麟山南面的半山腰上,据说当时建城池的时候还专门请了地理风水先生看过的,还说开始请的是徒弟,徒弟在选城池的时候,当确定了城池的位置以后,还在所选的位置埋了一个通洞铜钱作为记号,可是人们还是不放心,于是又请来了师父选,师父经过筛选又在确定城池的地方插了一根针作为记号。当城池动工的时候,那些工匠们在挖城池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师父所插的针居然不偏不离的正好插入了徒弟所放的那个通洞铜钱的钱眼里了,于是城池就这样形成了,当然也就有了后来的华宁县了。

  在历代的改朝换代中,华宁县县城也历经了战火的涂炭,但依然安然无恙,虽然也曾遭受过无数次战火的洗礼,不过却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我的外婆讲,也不知是那一年,据说男人们都出外打仗去了,而城里的只剩下一些妇女儿童留守。这个时候,回族就趁机造反,都攻打到县城城池下了,而女人们在得知消息的情况下,就只能紧闭城门了。于是那些趁机造反的回族在无法进入城池的前提下,就用楼梯搭着爬城墙,想通过城墙进入县城,可是那些爬城墙的人的手才刚刚搭上城墙就被守城的妇女用菜刀把手给砍了,由于受痛当然就从楼梯上滚了下来了,造反的回族头头一看此招不灵,于是又想从城墙下挖洞进入县城。不知怎么回事,这个时候,大天四晴的天空忽然一下子就变黑了。这时,有一个人无意间抬头一看,道是攻不得,原来他看见岳飞父子站在云彩上,于是报告造反的头头,头头一看,当即吓出了一身冷汗,于是下令撤离,说是:鈥溁强楦5兀颐枪ゲ坏玫摹b澪一乖彝馄潘担先嗣墙玻彝夤以诿鞒逼诔龉桓鼋浚孔痈堑氖歉叽笮畚埃乖易咆业模菟稻褪窃谀谴位刈逶旆粗懈樟恕

  在国共时期,某一年,国民党获释共产党的一支部队秘密进入华宁县城的情报,于是就决定第二天用飞机来轰炸共产党的那支部队,当然共产党的那支部队也是同样获取国民党要用飞机来轰炸的消息了,于是连夜就秘密开走了,而国民党却全然不知,第二天依就派飞机来进行轰炸,可是飞机才刚刚飞到华宁县城上空,一片云彩就把整个华宁县城给覆盖住了,那些执行轰炸的人员也就一时间失去了轰炸的目标,找不到准确的位置丢炸弹了,失去轰炸的目标当然轰炸不了,当然也就无法向他们的上司交差了,最后为了交差只好用照相机把那片云彩拍下照片了,可是当冲洗出照片一看,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原来照片上居然坐着观音菩萨。据我二婆婆讲,她还看见过这张照片的。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华宁是块福地》摘要:也曾遭受过无数次战火的洗礼,不过却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我的外婆讲,也不知是那一年,据说男人们都出外打仗去了,而城里的只剩下一些妇女儿童留守。这个时候,回族就趁机造反,都攻打到县城城池下了,而女人们在得...
相关文章地狱和天堂黄龙洞慧开凿巨像
[红楼梦] 第一一六回 得通灵幻境悟仙缘山中宰相和陶公洞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