佝偻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4)

2016-05-17  |  

  (2)、鲜鸡肉500克,青辣椒、葱、火腿、蒜各50克,猪油250克,酱油20克。将鲜鸡肉削去皮,揩干净,切为滚刀,炒锅内放人猪油,待油温上升到50℃时,将鸡肉入锅炸一下捞起,锅中留油25克,将余油倒出,先下大蒜片,下青椒、火腿、葱炒一下,把鸡倒入锅内,加入酱油,加一匙肉汤,用淀粉勾芡,加入味精及少许芝麻油。

  (3)、黄芪30克,五味子3克,猪肝50克,猪腿骨(连骨髓)500克,先将猪骨髓敲碎,与五味子、黄芪起加水煮沸,改用文火煮1小时,滤去骨片与药渣,将肝切片人汤内煮熟,加盐与少许味精调味,吃肝喝汤。一剂可分1顿服完,宜常服,直至病愈。

  (4)、鹿茸100克,附片30克,猪蹄2只。将鹿茸切薄片,猪蹄洗净,3味同入锅,微火煮数沸,调味食用。

  (5)、生板栗500克,白糖250克。先将板栗加水煮半小时,待凉,剥去皮,放在碗内再蒸40分钟,趁热用刀将板栗压拌成碎泥,加入白糖搅匀,再把栗泥填平成饼状,摆在盘中即成色味俱佳的食品,可供患几经常食用。

  上面介绍的佝偻病患者的食疗保健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对于患有佝偻病的患者,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坚持吃这些食物,这样才可以快速的恢复身体健康,也就不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了,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让孩子可以健康的成长。

  小精灵温馨提示

  人体的维生素D主要有两个来源,一个是经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使皮肤内的维生素D前身物质转变成维生素D,另一个是从食物摄入,动物性食物含有维生素D3,植物性食物中含有维生素D2,D2和D3 统称为维生素D。食物中除了海鱼、肝脏外,乳类、蛋黄、肉类含量很少,蔬菜类中含量微乎其微。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