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宝贝的你如何策划家庭旅游

2016-05-16  | 开得 家有宝贝 车里 

  你是否因为有孩子需要照看而舍弃了假期旅游的机会呢?其实与孩子们一起出游也会很精彩!下面介绍一次带孩子出门旅游的妙招。

  如果开车出游:

  1.调整计划

  抛掉它!别去想开得最快,因为你不会是那个开得最快的人。孩子们需要经常停下来,是的,经常。争吵只会让你们失去理智。早到目的地10分钟并不那么重要。

  2.带上食品

  鈥溌杪璧纳衩亓闶炒澰诼猛局泻茏嘈В淙焕锩婵赡苤蛔白疟阋说男×闶场R蛭⒆用亲苁瞧炔患按叵胫来永锩娴南乱桓隽闶呈鞘裁础A硗猓庋馨锬闶∏悴槐卦谕3导佑突蛏喜匏氖焙蚵蚴称泛鸵稀

  3.让孩子自己选礼品

  让他们选自己喜欢的玩具、书本、影碟和音乐。孩子们喜欢重复。不用担心他们选的电影他们已经看了无数遍了。

  4.计划家庭活动

  你可以计划一些活动让孩子参与而不是抱怨。孩子们在玩从一堆物品里选出汽车牌照的游戏时,你可以给他们唱歌、讲你和爱人曾经做过的事情。

  5.考虑现实

  一天不要开得太远,孩子们在车里难以有耐心,你也不会对他们有耐心。不如现实一些。

  如果乘飞机出游:

  1.告诉孩子正发生的事情

  教会他们适应排队,X光机器,脱掉腰带和鞋子。否则孩子们会被这些检查吓到。而给他们解释安检人员是为了防止恐怖分子并不能使孩子更加镇静。

  2.如果你在网上预订了航班,尽量坐经济舱的前排

  孩子们会需要有更大的空间,也可能需要靠近卫生间。如果孩子性情急躁,你可能需要和其他乘客坐得更开一些。

  3.对航班延误有所准备

  准备一本新的书,以便在等候时让孩子可以消磨时间。

  如果坐船出游:

  1.警惕孩子的活动

  大多数的邮轮上有儿童鈥撟魑恢职踩胧┖秃⒆用堑幕疃H繁U庑┗疃屎虾⒆用堑哪炅洹T市砗⒆用谴虾推渌⒆咏慌笥选D憧赡芑嵴业搅硪欢源⒆拥姆蚋荆忝锹至魅煤⒆幼≡诙苑侥抢铮诔鍪奔涓约骸

  2.选定时间吃饭

  孩子们更喜欢规律。如果在同样的桌子和相同的人一起吃饭会让他们更加舒服。

  3.选择孩子们喜欢的短途上岸旅游

  不要选需要孩子们跋涉整整一天的出游。他们不会坚持住的,他们和其他人都会想你抱怨多么累,多么枯燥。

  4.让孩子参加活动

  许多船上有攀岩壁,每艘船都有游泳池。别忘了给孩子们休息的时间。他们也需要放松。

  5.最后一点

  孩子们可能容易生病,你可以考虑买旅游保险,这样发现孩子生病时可以取消预约,也能得到金钱的补偿。这和你为房子投保以降低自然灾害和其他问题的风险是一样的道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有宝贝的你如何策划家庭旅游》摘要:和爱人曾经做过的事情。 5.考虑现实 一天不要开得太远,孩子们在车里难以有耐心,你也不会对他们有耐心。不如现实一些。 如果乘飞机出游: 1.告诉孩子正发生的事情 教会他们适应排队,X光机器,脱掉腰带和鞋子。否则...
相关文章转载:“综合.探索”教学领域的综合探索小小旅游家
国庆节旅游旅游团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