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爱吃爆米花 你该怎么办

2016-05-16  | 热油 爆米花 抵抗 

  没有几个孩子能拒绝爆米花的诱惑,一经过有爆米花的区域,闻着爆米花的香味,孩子们就会忍不住把目光投过去。爆米花吃了不健康,这所有的父母们都知道,可孩子毕竟是孩子,孩子的童年若是没有吃过一次爆米花,也算是一种遗憾。

宝宝爱吃爆米花 你该怎么办

  1.爆米花内有害物质不利于健康

  爆米花之所以受到孩子们的欢迎,是因为鈥湵潱萌扔捅隼吹挠衩谆ㄋ椭撸闳氩焕谏硖褰】怠T诟呶鹿讨校参镉突岱纸獠卸疚镏什辛粼诒谆ㄖ校统扇硕疾灰松闳牍唷3远啾谆ɑ嵩黾尤颂迥诘ü檀己浚蚩傻贾滦脑嗉膊『陀辗⑿脑嗉膊 8呶滤挠卸疚镏示菟祷褂锌赡苤掳员谆ň远陨硖迕缓么Γ绕涫浅て诔员谆ǎ现厮鸷】怠

  2.冷吃比热吃好

  好多孩子都喜欢吃刚炸出来的爆米花,那个香啊!那个脆啊!往往是上午吃下去,下午就喉咙不舒服,抵抗力好一点的喝点下火茶之类的还能打发过去,抵抗力差的就多半要看医生了。油炸食物在未冷却的情况之下,会对口腔粘膜、咽喉造成损害,趁热吃下去远比冷了之后吃危害要大。就算孩子吵着要吃,家长也要坚持,健康可不是开玩笑。

  3.选择天然口味

  孩子如果要求要吃爆米花,父母最好是给孩子选择天然口味,也就没有添加黄油、奶油、巧克力之类的。味道越浓,吃了就越对健康不利。有些孩子就是因为爱重口味才吃出了咳嗽、口腔溃疡、腹痛。家长在给孩子买时最好是要求店家不要添加这些东西,原味的。或者是少放一点这些配料,对孩子的健康有益。

  4.可以尝一下,不能多吃

  孩子年幼无法拒绝诱惑,这很正常。但大人要为孩子把好头,不能因为孩子吵着要吃,就任孩子一次吃下一大包。有些孩子拿到手里就大把地往嘴里塞,又热又烫的爆米花三下五除二就全部下了肚。父母在给孩子买时就要考虑到多吃有害健康,而是给孩子买小袋的,并且还要帮孩子分吃掉一部分,大人先拿着,凉一凉之后再给孩子吃。虽然同样是吃爆米花,凉了的要比热的好,少吃生病的机率远低于多吃。家长可以偶尔满足孩子吃爆米花的要求,却不可次次都同意,不然导致孩子健康受损,父母心里也很难受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爱吃爆米花 你该怎么办》摘要:。 1.爆米花内有害物质不利于健康 爆米花之所以受到孩子们的欢迎,是因为爆,用热油爆出来的玉米花所含油脂过高,摄入不利于身体健康。在高温过程中,植物油会分解产生有毒物质残留在爆米花之中,儿童和成人都不宜...
相关文章到底谁耍谁语言:神奇爆米花机器
这件事我总忘不了儿童不易多吃爆米花
这些零食尽量别给宝宝吃 最不适合给宝宝吃的零食
这六种食物会导致孩子性早熟 你家孩子还在吃吗
食品安全家长多留心 提防“病从口入”
父母给孩子选择食品的要领
塑料容器或致儿童导致儿童体脂过高
易使儿童窒息的十种食物
“危险食物” 果冻排首位
购儿童专用食品需看清成分
儿童饮食小心这7种含铝食物
爱吃肉会让孩子智商下降 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