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周全保护老摔跤的宝宝

2016-05-16  | 宝宝 周全 摔跤 

  孩子在最初成长的时候会特别容易摔倒。他们越是好动,自然摔倒的次数也就越多。保护孩子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你陪伴左右,防止意外的发生。

教你如何周全保护老摔跤的宝宝

  一、在家防止宝宝受伤的方法

  家具的处理

  1.当孩子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行动时,他们就会特别容易跌倒。如果宝宝在桌子上或者在床上玩的话,你最好要在周围保护他们。

  2.确保所有的家具都是稳固的。当你把一些厨或者柜子钉在墙上时,最好不要让孩子够得着。把宝宝可能想拿到的东西放在他们能够得着的地方,这样他们就不会想伸手够高的东西了。

  3.把可能对孩子造成伤害的家具放在孩子的活动范围之外或者设个障碍,这样宝宝就碰不到它们了。

  玻璃门窗和阳台

  1.窗户必须锁上,不然孩子一爬很容易跌下去。把椅子、桌子和植物从窗户边拿开也可以降低危险,因为孩子喜欢一级一级往上爬。

  2.在玻璃门旁边放一些物品,提醒宝宝这是有门的,这样他们就不会一股脑往上冲了。不过最好考虑用安全玻璃或者防碎玻璃,这样玻璃比较牢固,一旦孩子撞上了不会轻易被碎玻璃扎伤。

  3.不管你的安全措施做的怎样好,一旦孩子靠近阳台你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警惕起来。

  二、安全事项和预防措施

  1.在晚上睡觉前把宝宝的玩具都收好,这样晚上大家迷迷糊糊上厕所的时候不会被绊倒。

  2.确保地板是干的,不然潮的话很容易绊倒。

  3.最好不要再家里装楼梯,一旦宝宝学会爬了,你就很难阻止他们做出爬楼梯这种危险的行为。

  4.不要让孩子在你忙的时候轻易踏出大门,因为外面的楼梯是很危险的。

  5.不要让孩子在洗澡的时候站在浴缸里,肥皂泡沫什么的会很容易滑倒。

  三、户外防止宝宝受伤的方法

  1.不要让孩子站在太高的地方

  孩子站的越低,摔倒的几率也就越低。5岁以下的孩子不要让他站在超过1.5米的地方,5岁以上的孩子不要站在超过2米的地方。

  2.在孩子玩耍的周围铺垫子

  一般来说,跌在硬的地方伤害会很大。如果你给他们的四周铺上垫子的话,他们就会更安全一些,当然这些垫子最好30厘米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周全保护老摔跤的宝宝》摘要:控制自己的行动时,他们就会特别容易跌倒。如果宝宝在桌子上或者在床上玩的话,你最好要在周围保护他们。 2.确保所有的家具都是稳固的。当你把一些厨或者柜子钉在墙上时,最好不要让孩子够得着。把宝宝可能想拿到的...
相关文章宝宝经常摔跤要加强补钙吗小儿经常跌跤要紧吗
小班活动:冰的特性蚂蚁和年夜象摔跤
做好孩子的居家安全 给家长的5个贴心提醒
为了孩子的安全 这些急救方法家长们应该知道
1岁女婴被方便面开水烫伤差点毁容 孩子安全无小
家里最危险的几处地方有宝宝的家长要尤为注意 安
一家人都过敏 可不一定都因为遗传
卧室中的两个“白血病摇篮” 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有
儿童这几个用药误区 家长要格外警惕
儿童用药安全 关注儿童服药的禁忌
过早看电视对孩子是早期教育还是伤害呢?
妥善保管家里的药品 防止儿童意外伤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