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宝宝补钙小攻略

2016-05-13  | 母乳 补钙 八门 

  母乳喂养的宝宝是否还需要补钙?对此家长们心中还是充满着疑惑的,我们不妨来探讨一下母乳喂养的宝宝是否需要补钙。

母乳喂养的宝宝补钙小攻略

  一、母乳宝宝需要补钙吗

  一般来说,妈妈奶水充足的话是不需要给宝宝补钙的,因为1毫升母乳中有1毫克的钙,如果宝贝每天能进食400毫升的母乳,也就等于摄入了400毫克的钙,已达到了我国营养学会的推荐标准。但是妈妈在生产后,身体的钙会流失不少,而乳汁里的钙也会减少,这样就会达不到宝宝的生长需求。那么母乳宝宝该怎样补钙呢?

  二、母乳宝宝怎么补钙

  母乳宝宝怎么补钙成为了家长们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为了给宝宝补充充足的钙,哺乳期的妈妈也不要忘记补钙哦,只有妈妈补足钙量,宝宝才能吸收到更优质的高钙乳汁。

  妈妈可以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妈妈也可以多吃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这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除了在饮食上注意之外,妈妈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钙剂,这样效果会更佳。

  在妈妈补钙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给宝宝补钙哦!但是现在市场上的补钙产品五花八门的,究竟选择什么样的补钙产品给宝宝呢?

  三、宝宝补钙产品的选择

  母乳宝宝的味蕾正处于发育时期,太甜或太酸口味的钙都会对宝宝的味蕾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导致宝宝挑食,不爱喝水等。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补钙产品的时候,应首选接近母乳味道的,可以保护宝宝娇嫩的味蕾,宝宝也更易接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的宝宝补钙小攻略》摘要:的钙也会减少,这样就会达不到宝宝的生长需求。那么母乳宝宝该怎样补钙呢? 二、母乳宝宝怎么补钙 母乳宝宝怎么补钙成为了家长们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为了给宝宝补充充足的钙,哺乳期的妈妈也不要忘记补钙哦,只有...
相关文章新妈妈正确母乳喂养攻略母乳喂养的四个常见概念
新生儿睡觉打颤是缺钙解答6个和宝宝补钙有关的问题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