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2016-05-12  | 复习 邻居 复习题 

  1、怎样认识新邻居?

  答案

  2、俗话说:鈥溤肚撞蝗缃冢诓蝗缍悦拧b澞闶窃趺蠢斫庹饩浠暗模

  答案

  3、说说你家和邻居家的关系?

  答案

  4、你家和邻居家之间有哪些来往?

  答案

  5、你帮助邻居做过什么事情?你和被帮助的人的心情是什么?

  答案

  6、我们在哪些方面应该多为邻居着想?

  答案

  7、如果自己家或者邻居家装修,噪音很大,我们该怎么办?

  答案

  8、你家对邻居家有哪些不满的事情?是怎么解决的?

  答案

  9、鈥溔盟哂趾畏菱湹墓适赂嫠吡宋颐鞘裁吹览恚

  答案

  10、维护身边的环境,你也能做很多事情。你准备怎么做呢?

  答案

  11、邻居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答案

  12、怎么样才能让所有的邻居都自觉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呢?

  答案

  13、我们学校位于(答案

  14、我们学校的校训是(答案

  15、我们学校获得的荣誉有(  )

  16、我们学校有(答案)个班级,(答案)位老师,(答案)个学生。

  17、我们学校有很多设施,校门在学校(答案)方,教学楼在学校(答案)方,操场在学校(答案),食堂在学校(答案)方,办公楼在学校(答案)方。

  18、画平面图是,应先确定图上的(答案),(答案)和(答案),最后根据图的大小,把要画的景物按合适的比例画上去。

  19、在我们学校工作的人很多,有校长、(答案)、(答案)、(答案)、图书管理员等等。校长负责学校的全面工作,教导主任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大队辅导员负责少先大队工作等。

  20、学校有哪些设施?

  答案

  21、我们学校的平面图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22、老师是(答案),是塑造人类灵魂的(答案)。他们不仅教我们学习知识,关心我们的生活,还引导我们怎样做人。我们的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

  23、有些同学志尊重自己的老师,你认为这样做对吗?为什么?

  答案

  24、我们用什么方式报答老师呢?

  答案

  25、我国每年的(答案)是教师节。

  26、我要努力学习,用(答案)报答老师。

  27、学校培育我(答案),我爱我的(答案)、我要爱护学校的(答案),让学校的环境更加美好。我要为学校争光,让学校为我自豪。

  28、明天的学校像花园一样漂亮,有(答案)、有(答案),有(答案),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

  29、怎么了解学校的过去?

  答案

  30、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31、为了保持我们学校和教室的卫生,我们应该怎么做?

  答案

  32、学校培育你成长,你准备怎么报答你的学校?

  答案

  33、学校的明天是什么样呢?

  答案

  3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环境,有的人生活在(答案),有的人生活在(答案),有的人生活在(答案),有的人生活在(答案),有的人生活在(答案)。

  35、我们生活的地方,有着各种各样的公共设施,它们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答案)和(答案)。

  36、公共设施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如果布局(答案),设施不完善,(答案)不加强的话,同样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烦恼。

  37、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38、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39、你家周围的环境存在哪些问题?带来那些烦恼?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40、你知道那些为我们服务的人?他们提供了哪些服务?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41、在我们生活的地方,有许多在为我们(答案)的人,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我们(答案)的生活。

  42、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我们的生活(答案),他们的工作很幸苦,我们要(答案)和(答案)他们。

  43、采访计划包括:要采访的(答案)、(答案)、(答案)和采访内容。

  体验计划包括:体验的(答案)体验的(答案)、体验的(答案)。

  44、、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我们的生活服务,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答案

  45、在我们生活的地方,无论是公共设施,还是为我们服务的人,都在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答案)。在公共场所,我们要讲文明,讲道德,做个(答案)小公民。

  46、破坏公共设施是(答案)行为。

  47、爱护公共设施,(答案

  48、遵守公共道德,要从(答案)做起,从(答案)做起。

  49、你见过哪些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我们应该怎么做?

  答案

  50、如果大家都不遵守公共道德,我们的生活会怎么样?

  答案

  51、破坏公共设施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和危害?

  答案

  52、在我们的社会中,有一些特别需要关心的人们,他们就是(答案)和(答案)。他们需要人们的(答案)和(答案),我们要把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他们。

  53、我国把每年农历的(答案)定为鈥溨泄先私阝潯

  54、联合国大会把每年的(答案)月(答案)日确定为鈥湽世先私阝潱磕甑模答案)月(答案)日定为鈥湽什屑踩巳这潯

  55、为了让老年人的生活过得幸福、(答案)、快乐,国家和(答案)在许多方面都给予了老年人特别的关爱。

  56、老年人在许多方面会收到优待,如老年人(答案)就医,持老年证(答案)坐车,看你电影(答案)优惠。

  57、在我们周围,有各种各样的残疾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很不方便,他们需要人们的(答案)、(答案)、(答案)。

  58、我国政府规定: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鈥溔腥这澬矶嗖屑踩耍聿兄炯幔且酝缜康模答案)和乐观的(答案)面对生活,创造了许多奇迹。

  59、为了是残疾人的生活有保障,(答案)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不变,我国不仅制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而且还在(答案)和政策方面,为残疾人提供了许多方便和(答案)。

  60、关爱老年人和残疾人,是全社会的(答案)责任。

  61、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

  62、什么样的认识残疾人?

  答案

  63、在残疾人中有很多强者,你知道那些?在他们身上你感受到乐什么?

  答案

  64、通过体验盲人走出教室的活动,你有审美感受?残疾人在圣火火种还会遇到什么困难?

  答案

  65、国家队老年人的关爱表现在哪些方面?

  答案

  66、你今后在关爱老人方面准备怎么做?

  答案

  67、你你还知道国家和社会为残疾人提供了那些方便和优待?

  答案

  68、你准备怎么帮助残疾人?

  答案

  80、幸福的家庭生活,首先是(答案)。在家庭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很多,最主要的还是(答案)、(答案)、(答案)、(答案)。

  81、在家庭生活中,有事也可能发生意外,如果意外发生,千万不要(答案),应迅速拨打(答案)电话。报警电话是(答案)的,但是在电话中你一定要说清事故发生的(答案)以便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在没有发生意外时,千万(答案)随便拨打报警电话。火警119,匪警110,急救120,交通事故122.

  82、答案)在电杆上晒衣服,(答案)在草堆旁放鞭炮,(答案)摘刚喷了农药的蔬菜瓜果吃,(答案)让水把燃着的液化灶扑灭。

  83、家庭生活安全要记牢,(答案)、(答案)、(答案),防盗门窗要关好,陌生面孔不要理。

  84、楼房失火怎么自救?

  答案

  85、煤气泄漏时怎么做?

  答案

  86、陌生人敲门怎么做?

  答案

  87、有人触电怎么办?

  答案

  88、大多数交通事故的原因,都是因为不遵守(答案),不了解交通常识或者(答案)造成的。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了解一些交通常识,时刻注意(答案

  89、过马路应走(答案),没有的要靠(答案)行。红灯(答案)绿灯(答案)乘车不能把身体任何部位(答案)。未满(答案)岁不能在道路上骑自行车,不准穿越人行道、车行道的护栏,不准扒车、追车和强行拦车。

  90、还有哪些是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

  答案

  91、交通标志可以为我们提出(答案)、(答案)和(答案

  92、交通标志中的警告标志警告车辆或行人引起(答案),指示标志指示车辆怎么(答案)。平时走路,多多注意各种各样的(答案)它不仅可以使我们掌握交通常识,还可以帮助我们(答案)交通安全

  设计一条安全用语:多等一分钟,平安一生。

  93、如果肇事车逃跑了,我们该怎么办?

  答案

  94、在公共场所,存在许多(答案),如果我们麻痹大意,很可能是自己处于危险境地,甚至发生(答案),因此(答案)要多多注意。

  95、要远离危险,不仅要掌握一些(答案),还要有安全意识。

  96、时时处处都要想到可能发生的情况和后果,学会(答案),保护自己

  97、在小伙伴面前,不要(答案),因为(答案)的人都怕丢面子,所以总想冒险,这样很容易(答案)。

  98、每到一个地方,要观察是否有(答案),是否存在(答案),这样就可以避免意外发生。

  99、做什么事,一定要想到有可能发生的(答案)。

  100、多一分(答案),少一分(答案),多一份(答案),少一分(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复习题》摘要:我们该怎么办? 8、你家对邻居家有哪些不满的事情?是怎么解决的? 9、让他三尺又何妨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10、维护身边的环境,你也能做很多事情。你准备怎么做呢? 11、邻居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12、...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一年级第2册复习题选
三年级科学下册五单元《观察与测量》基础知识练
三年级科学下册四单元《关心天气》基础知识练习
三年级科学下册三单元《固体和液体》基础知识练
三年级科学下册二单元《植物的一生》基础知识练
三年级科学下册一单元《土壤与生命》基础知识练
小学三年级科学下册复习第一单元试题
小学三年级下册科学第五单元复习题
小学三年级科学下册复习第三单元试题
三年级科学下册第一二单元测试题(大象版)
小学三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