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工作计划

2016-05-11  | 工作 计划 建设 

  工作要点:

  1、抓好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尤其是针对少数学生,作业不能按时完成或不完成现象加以纠正。加强习惯的养成教育。

  2、教学育人,把课堂教育作为德育的重要阵地,结合学科。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系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圆满的完成了北迁大学城,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常规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全系教师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显著的工作业绩和效果。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

  (一)指导思想

  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围绕学院2014年总体工作思路,在认真落实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抓好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加强实践教学,突出课程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各专业的培养目标。

  (二)工作重点

  1、教学管理工作

  2、专业建设特别是课程建设工作

  3、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建设

  4、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5、毕业生就业工作

  6、学生管理工作

  二、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完成各项常规教学任务

  完善的常规教学管理是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我系的常规教学管理工作运行良好,但在评估工作过程中仍然暴露出一些问题,为此,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一方面坚持计划,规划的规范性,制度性,减少弹性;同时,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中检查,督促的经常性,持续性,有效性。

  1、要求各任课教师根据所任教课程的特点,认真完成好各教学环节,做好课前,课中和课后的各项相关工作。

  2、吸取迎评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建立,健全相关教学文件,加强档案建设与档案管理工作。齐全,完整,高质量的教学文件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我们在新的一年将大力加强相关教学文件的建立,健全工作。如理论教学中的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教学档案,教案,教学日志,听课记录,点名册,作业及作业批改纪录等; 实践教学涉及到的基本教学文件如实践教学大纲,实践教学任务书,计划书,审批表,总结,实习/实训报告(含报告批改记录,报告成绩),实习/实训指导记录等都要建立健全,并在教学检查和期末评定中作为考核项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三年级工作计划》摘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加强实践教学,突出课程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各专业的培养目标。 二工作重点 1、教学管理工作 2、专业建设特别是课程建设工作 3、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建设 4、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体育教学工作计划2010-2011年秋季学期逐周工作计划
小学工作计划的写法第一学期小学思想品德教研组工作计划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