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1段

2016-05-11  | 荷兰 乳牛 婴幼 

  荷兰人是地球上最高大的人,其身高和体重还在不断增加。泛美卫生组织已将荷兰人列为鈥湹厍蛏献罡叩拿褡邂潱衫寄行云骄砀咴虺幻装恕>菹ぃ澜缛司饶塘孔罡叩氖呛衫既耍刻炜纱1公升以上。这与其富含乳制品的饮食和优质的奶源是不无关系的。

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1段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1段

  产品产地:荷兰原装进口

  包装方式:罐装/听装

  适用年龄:0-6个月

  产品规格:900G

  保质期:24个月

  产品特点:

  1、富含DHA,益智健脑。

  2、钙铁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产品说明:

  1、母乳是大自然漫长进化形成的营养成分配比及功能最完善的给予初生婴儿的食品。最初六个月纯母乳喂养并坚持哺乳24个月以上是人类哺育婴儿的最理想方式。但是,由于自然的多样性及其他因素影响,不是所有婴儿都能接受母乳喂养。

  2、荷兰乳牛针对0-6个月婴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给宝宝母乳般的关爱。

  3、让中国宝宝能喝到世界顶尖品质的好奶粉,是荷兰乳牛推出婴儿奶粉的初衷。

  4、荷兰乳牛婴儿奶粉来自于荷兰斯坦奶牛产的原奶,香醇柔滑,唇齿留香,让中国宝宝不出国门就能喝到荷兰好奶,让祖国下一代茁壮成长!

  冲调方法:

  1、 冲调前洗净双手,将干净的奶瓶、奶嘴和奶瓶盖放入清水中煮沸五分钟。

  2、 冲调用水煮沸后冷却至40℃-60℃,依据哺喂量建议表在奶瓶中加入需要量温开水。

  3、 按哺喂量建议表,用听内随附量匙取准确份量的本产品加入奶瓶中。

  4、 盖严奶瓶,轻摇至乃奶瓶充分溶解,温度适宜时即可喂哺。

  温馨提示:

  1、 调奶时请用专用量匙(1平匙约4.3克)建议配合添加辅食,逐渐添加谷类、蔬菜、肉泥、鱼酱和全蛋类等食品。

  2、 不恰当的配制方法及喂哺方式,会给婴儿带来不适当的营养及其他不适。

  3、 冲调好的奶液请在1小时内食用完毕,喂哺剩余的奶液请弃掉。

  储存方法:

  常温保存,开罐使用后,将金属盖盖紧,放置阴凉干燥处,请与一个月内食用完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1段》摘要:进口 包装方式:罐装/听装 适用年龄:0-6个月 产品规格:900G 保质期:24个月 产品特点: 1、富含DHA,益智健脑。 2、钙铁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产品说明: 1、母乳是大自然漫长进化形成的营养成分配比及功能最完...
相关文章解析什么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乳粉要用温水冲调
冲调婴幼儿配方乳粉一定要用温水婴幼儿奶粉不能用开水冲调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