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2《Let’s spell》教学设计

2016-05-10  | 英语 教学 年级 

  一、教学目标设计

  1、学情分析

  本节课的授课对象是小学三年级学生。三年级学生经过一学期的英语学习,有了简单的英语基础知识和相应的听说读写能力;同时,学生对英语学习有着较浓厚的兴趣,喜欢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具备初步的自主、合作、探究能力。

  2、教学内容

  本课的教学内容是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第二单元B部分Let鈥檚 spell的内容,是一节单纯的语音课型。三年级上册已经学习了26个字母及例词,学生可以初步了解其中的5个元音字母及21 个辅音字母在单词中的读音。本节课的重点是启发学生通过仔细读单词,自己总结出元音字母Ee的发音规律,让学生获得成功感,进而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

  3、课标解读

  小学三年级应达到《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一级标准。虽然在课程标准的一级标准里对语音没有明确要求,但有关小学语音教学的二级要求中对语音目标的要求是:(1)知道错误的发音会影响交际;(2)知道字母名称的读音;(3)了解简单的拼读规律;(4)了解单词有重音。(5)语音清楚,语调自然。

  4、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能够听懂,会说,会读音标 [e]和例词pen,leg, ten, red

  能力目标:

  (1)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促进他们养成动脑、动口和动手的好习惯,初步形成主动学习的意识。

  (2)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

  情感目标:

  (1)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及学习兴趣。

  (2)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课堂活动,大胆开口,主动模仿。

  教学重点、难点:

  能够听懂,会说,会读音标[e]和例词pen,leg, ten, red

  教具准备:

  课件、自制卡片、图片

  二、教学模式设计

  授课的主要内容为《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第二单元Part A部分Let鈥檚 spell的内容,是一节单纯的语音课型。本节课的重点是启发学生通过仔细读单词,自己总结出元音字母Ee的发音规律,会读课本中的4个例词和音标 [e]。让学生获得成功感,进而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2“Let’s spell”教学设计》摘要:字母Ee的发音规律,让学生获得成功感,进而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 3、课标解读 小学三年级应达到《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一级标准。虽然在课程标准的一级标准里对语音没有明确要求,但有关小学语音教学的二级要求中...
相关文章小学三年级英语3B Unit2 周末练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三课时
Unit 5 Can I help you(25-27)Unit 5 Can I help you(25-27)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