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练好吉他推荐超实用的火柴棒练习法

2016-05-09  | 练习 火柴 演奏 

  以前曾经听说过,有的用牙签,有的用红豆,反正不管用什么,随手能够取得最方便。方法很简单,但要这样做真的很磨练人的注意力和耐性。

  把十根火柴棒放在面前,选定乐谱上一段不易克服的段落,然后开始弹奏,如果能够正确无误的弹下这段,就移走一根火柴棒,接着继续练习,直到把十根火柴棒都移走,但是只要有一次弹错,哪怕就是弹错一个音符,就要把火柴棒全部摆回自己面前,重新开始!

  这不光是要求演奏者在表现乐曲的完整性,更重要的是训练演奏者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和耐力。而且采用这种方法练习,绝对要求练习者的自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练好吉他推荐超实用的火柴棒练习法》摘要:段落,然后开始弹奏,如果能够正确无误的弹下这段,就移走一根火柴棒,接着继续练习,直到把十根火柴棒都移走,但是只要有一次弹错,哪怕就是弹错一个音符,就要把火柴棒全部摆回自己面前,重新开始! 这不光是要求...
相关文章吉他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吉他技术吉他学习的方法
学习吉他的方法GuitarTone 学习吉他的多媒体软件
弹吉他右手拨弦的步骤
弹吉他拨弦的两种方式
弹吉他左手功能、姿势及动作要领
怎样合理安排吉他自学时间?
如何弹奏吉他泛音?
吉他大横按技巧教学
吉他弹唱配合中的几点注意事项
双吉他伴奏配合的有关问题
如何用吉他为弹唱歌曲编配前奏、间奏和尾声?
弹吉他如何“扒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