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这个宝妈话 很多妈妈都沉默了

2016-05-09  | 文文 妈妈 婆婆 

  职场妈妈一般都会很忙,一边是工作,一边是照顾宝宝,等两边的事情都顾及不到的时候,很多,妈妈都会考虑这个问题:太忙了!要不要辞职在家全身心的带宝宝呢?然而有的妈妈却反对:还是一直坚持工作比较好!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呢?

听了这个宝妈话 很多妈妈都沉默了

  @倩倩妈:工作能有孩子重要吗?我根本不会为了工作而错过陪伴孩子的美好时光,自己看着孩子慢慢长大是做母亲的幸福啊!

  @晓晓妈:我也不想放弃工作,照顾宝宝是两个人的事,我一个人专心照顾宝宝,可不就便宜我老公了,哪天他有什么变化,再也不顾家了,那天还不得塌下来啊?

  @豆豆妈:我工作的时候都是公公婆婆照顾我家宝宝,可最近我发现他们的育儿方法一点也不科学,婆婆竟然把她嚼过的饭喂给宝宝吃,还老给宝宝穿的厚厚的,宝宝热了她也不管。我根不能放心地把宝宝交给他们带了!果断辞职,回家自己照顾宝宝!

  @亮亮妈:对这件事,我就特别犹豫,如果我一直在家照顾宝宝就不能工作,那我就失去了经济来源,在家也就没有话语权了,这还了得!

  @琳琳妈:我老公一个人的工资根本不够一家人花呀,我再辞职闲着在家带孩子,下月就得喝西北风去咯!

  @文文妈:全职在家照顾孩子可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啊,我第一天就感觉到了,一直围着孩子转,都变成老妈子了,太折磨人了。太累不说,还得不到老公的体谅,他说:不就是在家带孩子吗?能有多累!特么的,我都想把孩子丢给他照顾,我还去工作!

  @美美妈:我就是辞职在家带孩子呀,婆婆去她大儿子家里照顾她孙子了,而我家宝宝是她孙女。呵呵,我就是要辞职,自己在家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依赖任何人!我自己能行!

  大概就像大家说的那样,宝宝比工作重要,但也有妈妈觉得工作是经济独立的象征,就冲这点也不能放弃工作。你们呢?你会选择工作,还是选择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听了这个宝妈话 很多妈妈都沉默了》摘要:会为了工作而错过陪伴孩子的美好时光,自己看着孩子慢慢长大是做母亲的幸福啊! @晓晓妈:我也不想放弃工作,照顾宝宝是两个人的事,我一个人专心照顾宝宝,可不就便宜我老公了,哪天他有什么变化,再也不顾家了,...
相关文章18《可贵的沉默》|人教版可贵的沉默
人教:17、可贵的沉默 教学设计沉默也是一种教育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