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教版三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一至四单元复习题

2016-05-04  | 复习 复习题 上册 

  第一单元:我们一起在成长

  1、我们一起在成长,我们充满(答案)。发挥自己的(答案),学习别人的(答案),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得(答案)。

  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如果我们善于发挥自己的(答案),就可以做得(答案)。

  3、父母眼中的我(答案),老师眼中的我(答案);同学眼中的我(答案);爷爷奶奶眼中的我(答案)。

  4、你的(答案),是你获取成功的(答案)。

  5、答案),是你前进的动力。无论是面对(答案),还是面对(答案),请大声说:(答案

  6、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也有自己的(答案)。人各有所长。和别人一起学习或工作的时候,只有学会(答案),就可以做得更好。

  7、我的优势是(答案),缺点是(答案)。

  8、有的时候,别人的优势可以反映出自己的不足。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身边小伙伴的长处,向他学习。

  9、21世纪是充满(答案)的世纪。竞争与合作,是每个人都面临的共同课题。只有学会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才能实现双赢。

  10、当今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充满了(答案)。我们要积极参与(答案),在竞争中表现自己,在竞争中锻炼自己。

  11、竞争有规则,主要是要做到:(答案)、(答案)、(答案)。学习充满竞争;工作充满竞争;市场充满竞争。

  12、有竞争,还应该有(答案),合作中最重要的是(答案)、(答案)。说到底,竞争离不开(答案)。

  1、在哪些情况下,你会说鈥溛夷苄锈潱⒏吨钍导市卸兀

  答案

  2、学习生活中,竞争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答案

  3、如何在今后树立自己的自信心?

  答案

  4、当你看到你的好朋友的长处时,你会用一种怎样的心态去对待?

  答案

  5、你是什么样的?

  答案

  6、开学啦,竞选班干部。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同学们服务呢?

  答案

  第二单元:我的家庭

  1、我的家是个幸福的大家庭。这里既有养育我成长的(答案),也有疼爱我的(答案)、(答案)。他们都很关爱我,我应该热爱自己的家庭,(答案),给家人带来欢乐。

  2、我有一个(答案),长辈都很(答案),我也很(答案),我给家人带来了快乐。

  3、了解家里的(答案)和(答案),知道家人(答案)、(答案)的事,赞美他们辛勤的劳动。

  4、我们在家人的关爱下(答案),我们也要学会(答案)、(答案)家人。

  5、游子吟(答案)孟郊:慈母手中线,(答案)。临行密密缝,(答案)。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6、《札记。孔子闲居》中写道:鈥湥答案),(答案),(答案)。鈥澮馑际侨嗣怯Φ被ハ喙匦暮桶ぃ蛭颐巧钤谕黄短煜拢幼≡谕桓龅厍蛏稀

  7、爸爸的爸爸叫(答案),爸爸的妈妈叫(答案),爸爸的兄弟叫(答案),爸爸的姐妹叫(答案)。

  8、妈妈的爸爸叫(答案),妈妈的妈妈叫(答案),妈妈的姐妹叫(答案),妈妈的哥弟叫(答案)。

  9、如果有小朋友来我家做客,我首先要告诉他我家的(答案),还要告诉他到我家的(答案)以及(答案)、绿化状况、楼房的颜色等,这样小朋友就容易找到了。

  10、爸爸生日_________月________日,妈妈生日________月________日。

  1、在家人的辛勤劳动下,现在家里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吃的、穿的都不用愁。这样的家庭生活就一定幸福、美满吗?为什麽?

  答案

  2、我是家中的小主人,如何对待客人?

  答案

  3、我们是家庭中的一员,为了家里能充满快乐的气氛,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答案

  4、看表:

  浙教版三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一至四单元复习题

  5、周末你在家都做些什么?你认为哪些是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

  答案

  6、过生日祝贺的方式:

  浙教版三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一至四单元复习题

 答案

  7、我能画出我家到学校的路线。

  浙教版三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一至四单元复习题

  8、绘制你的鈥溂彝ナ麾

  浙教版三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一至四单元复习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浙教版三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一至四单元复习题》摘要:争,才能实现双赢。 10、当今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充满了。我们要积极参与,在竞争中表现自己,在竞争中锻炼自己。 11、竞争有规则,主要是要做到:、、。学习充满竞争;工作充满竞争;市场充满竞争。 12、有竞争...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
一年级第2册复习题选五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十册第一单元复习题
三年级科学上册练习题6
三年级科学上册练习题9
小学三年级音乐乐理知识检测
音乐常识题
小学音乐新课程标准测试题(1)
小学音乐测试题音乐试卷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期末试卷
小学科学三年级上册综合测试题
教科版科学上学期期末卷
教科版科学上学期期中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