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家园

2016-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秀敏 | 美丽 家园 小鸟 | 六年级下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森林,它是动物们的家。小狐狸就在那绿树成阴的森林里玩耍,小鸟就在那鲜花盛开的家园里歌唱。美丽的歌声穿过森林,飞上了天空。有一天,有一个身穿黑衣,黑裤、黑鞋子,戴着一幅黑墨镜的男人经过了森林,他嘴里叼着一支烟,突然,他被一块石头绊在了地上,那支可怕的烟也掉到草地上。他站起来,拍拍衣服,气冲冲地走了。

  到了晚上,一切都变了,那个烟头引起了大火,动物们急着逃走.小鸟住在树上,火也烧到树上,只好被活活烧死;小兔、狮子、老虎和其它动物正准备逃走,可是着了火的树掉了下来,压着它们,令它们痛不欲生;其它动物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老得跑不动了,只好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来临。等小狐狸知道这个坏消息后,飞快地跑到河对岸。看着被熊熊大火烧着森林,小狐狸便扑在草坪上痛哭。第二天,等小狐狸回到自己的家园,也不是昨天的家园了。小狐狸看见光秃秃的树干,也不是昨天茂盛的树了,小狐狸非常伤心。

  小狐狸走着走着,看见一个小男孩,他给小狐狸一个重建家园的计划书,噢,原来他是国家派来的环保使者。后来,他们的计划开始了。那个小男孩挖洞,小鸟撒播种子,小狐狸就浇水。不知过了多少年,那个家园又变成了昨天美丽的家园了。有一天,小男孩丢下一封信给小狐狸,原来他要走了,小狐狸更加伤心了。后来,小狐狸成了环保小天使,保护着美丽的家园。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美丽家园》摘要:草地上。他站起来,拍拍衣服,气冲冲地走了。 到了晚上,一切都变了,那个烟头引起了大火,动物们急着逃走.小鸟住在树上,火也烧到树上,只好被活活烧死;小兔、狮子、老虎和其它动物正准备逃走,可是着了火的树掉了下...
相关文章[作文]美丽可爱的小黄鹂北师大版:《快乐的家园》教学设计四
[作文]秋天的环城河[作文]夏日的美景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