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很幸福

2016-04-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郑子浩在线投票 | 心土 幸福 作文 | 高二下 作文 

  夏夜的荷塘,青蛙在呱呱地歌唱着。你说,这究竟是狂欢夏日,还是感谢这夜的幸福?

  一朵花留恋迷人的春天,一阵风思念碧绿的草原,一只鸟渴望蔚蓝的晴空。山感谢大地的广阔,云感谢天空的浩渺。这一切,都如株株芳草,将我的心土覆盖上了芳香,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因为我是健康的。我可以凭借双手去触摸叶子的指纹;我可以凭借我的双脚去行走大地的胸膛。因为我是幸福的,当我的身体受到伤害时,我会想到有人没有生命;当我感觉疼痛时,我会想到有人没有知觉。我从哇哇坠地时,就学会了哭,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心情并学会了表达。我会思考,会走路,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干我想干的。我会感觉痛,感觉难受,这有多么幸福,因为这让我明白我还活着。这些都说明我是健康的,是幸福的。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家人。我本来就有个幸福的家。你看,勤劳的妈妈、憨厚的爸爸、慈祥的爷爷、文雅的奶奶、朴实的外婆鈥︹σ蛭奔涫俏耷榈模矣屑胰耍豢赡苡涝队涤兴牵苡幸惶欤一嵯褚估镒约阂桓鋈怂跻谎约憾雷猿沙ぁK裕野业募胰耍且舶摇B杪杌嵛衣蛞路刻焱砩隙冀补适拢醋盼业难劬β丈希话职只嵛衣蛐〕裕梦叶裙嗣篮玫耐辏灰岽胰ヅ郎剑谖疑鼻澄遥荒棠袒嵯蛭倚踹叮还不段疑詹耍煌馄呕嵩芎贸缘母遥埠芫煤芫靡郧暗墓适拢梦叶裙巳缁ǖ拿吴︹γ恳淮味晕业墓鼗常叶济牵拖衲嗤良亲×擞晁那孜恰N叶嘈腋#亲芑崂肟遥乙谰苫岣写サ叫牧榈暮粑核前遥∫蛭宦酆问保揖腿缁ㄍ涣搜母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朋友与老师。朋友像群向日葵,我也是他们之间的一员,我们都是向着阳光的。老师像片花丛,他们让春风将芬芳播洒在我的心坎上。他们的批评也让我会有点沉沦,但我不是雨天里的小鸟,而是只雄鹰,我不会放弃的;他们的关心,就如镌绣在天空中的白云,无法忘记,每当我仰望苍穹时,我会时时看见;他们的责难只会如手上的灰尘,用水一冲就会不见,因为那不值得。

  是的,我很幸福,我也会告诉别人,他们也很幸福。我们不该抱怨生活,应该感谢生活!

  我很幸福,所以我要感恩。

  我会哭会笑,我一定感谢这上天的恩赐。我明白笑是人类最美的神态,我一定会多笑的。当雨天时,我会笑,因为我感谢我有房子;当受挫折时,我会笑,因为这总会过去的;当孤独时,我会笑,因为除了笑还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不畏惧黑暗?

  我有家人,所以我也一定,而且必须感谢他们。我会的!首先我不会动不动就生气,我可不会让他们担心的。其次,我会好好生活的,因为夜再黑,星星依旧会亮;雨再大,彩虹依旧出现,我是不可以自暴自弃的。之后,我会好好爱他们的,比如晚上说声鈥溚戆测潱缟衔⑿σ幌骡︹

  我有朋友、老师,他们也需要感恩。我会多祝福他们,多谦让他们,多体谅他们。我会记住他们每一张笑脸!

  我很幸福!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太阳感谢苍天,落叶感谢土地,小鸟感谢树木。我很幸福,所以我将感谢生命中的点点滴滴!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很幸福》摘要:知觉。我从哇哇坠地时,就学会了哭,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心情并学会了表达。我会思考,会走路,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干我想干的。我会感觉痛,感觉难受,这有多么幸福,因为这让我明白我还活着。这些都...
相关文章[作文]小鸟(情感小诗)[作文]嫦娥奔月
[作文]我的爸爸[儿童诗]勤学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