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切记 四件事让宝宝越长越丑

2016-04-26  | 生时 越长 长出 

  有些孩子小时候很可爱,长大后却越来越丑,除了自然生长的原因外,父母一些错误的习惯,也会降低宝宝颜值。

家长切记 四件事让宝宝越长越丑

  1.刮眉毛

  宝宝刚出生时,眉毛又淡又稀,据说刮了眉毛后就会变黑,于是又有很多妈妈开始行动了。宝宝眉毛大约在3~6个月就会自行脱落,长出新的眉毛,2岁左右开始成型,如果给新生宝宝刮眉毛时不小心留下疤痕,可能导致无法长出眉毛;如果能长出来,也会由于疤痕形态,使眉形发生改变,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2.睡硬枕头

  鈥溗舱硗繁Ρν沸筒藕每粹潱L嚼先苏庋病F涫党て谑褂糜仓收硗罚唤霾换崴龊每吹耐沸停够崾雇仿湫危斐梢槐叽笠槐咝。员Ρν夤鄯⒂懿焕3个月内的宝宝没有必要使用枕头,3个月后应使用高度合适,软硬适中的枕头。

  3.剪睫毛

  鈥溄廾袅司突岜涑も潱馐敲窦淞鞔丫玫乃捣āF涫到廾某ざ群兔芏戎饕故强恳糯陀8Ρ艚廾唤霾换岜涑ぃ舻艉笱劬κフ诘玻菀捉牖页荆⒉皇省4送猓艚廾讨猩杂胁坏保突嵘撕Φ窖鄄考》簦粝掳毯劬偷貌怀ナЯ耍

  4.剃胎毛

  有些妈妈看到新生宝宝头发又黄又稀,就听了老人的经验给宝宝剃了胎头,希望能长出又黑又浓密的头发。但你一定不知道的是,宝宝头发数量在胎儿期已经决定了,发质与后期营养有关。宝宝头部肌肤脆弱,盲目剃胎毛、剪光头,有可能损伤毛囊,造成细菌感染,以后可能都长不出头发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切记 四件事让宝宝越长越丑》摘要:,2岁左右开始成型,如果给新生宝宝刮眉毛时不小心留下疤痕,可能导致无法长出眉毛;如果能长出来,也会由于疤痕形态,使眉形发生改变,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2.睡硬枕头 睡硬枕头宝宝头型才好看,经常听到老人这样...
相关文章宝宝的哺乳期越长越好吗?小熊想长高
一岁半可继续哺乳?圆圆的太阳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