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应用题模拟卷

2016-04-26  | 南安 应用 每瓶 

  1、每瓶250毫升的牛奶售价3. 5元,比每瓶450毫升的牛奶便宜2 . 85元,两种牛奶各买一瓶共需要多少钱?

  2、南安车站到福州北站全长204千米,甲车需要走2.5小时,乙车需要走3.2小时,甲车每小时比乙车多行多少千米?

  3、一件上衣105.5元、一件裤子78.5元,买这样的衣服8套共需要多少元?

  4、小明的妈妈5月份用电话费85元,爸爸用的电话费比妈妈的2.2倍少3元,爸爸用电话费多少元?

  5、今年鈥3.15鈥澠诩洌沂幸蛏唐分柿课侍馔端叩南颜哂408人,比去年同期投诉人数的3倍少6人,去年同期投诉的有多少人?(用方程解)

  6、果园里有桃树和梨树共168棵,桃树的棵树是梨树的3倍,两种果树各有多少棵?

  (1)先画出线段分析图。

  (2)写出数量关系式,并用方程解答。

  7、学校进行广播操比赛,六位评委给四(1)的评分分别是9.2分、9.8分、9.3分、9.0分、9.7分、9.4分。评分的规则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算平均分,请你算一算,四(1)班的实际得了多少分?

  8、鈥湻商焘澇鲎獬倒境鲎馄凳辗驯曜既缦卤恚豪锍 收费 3千米以上(含3千米) 6.00元 3千米以上,每增加1千米 1.50元

  (1)笑笑乘出租车行驶4千米,应付费多少元?

  (2)笑笑的爸爸从甲地到乙地共付费28.5元,甲乙两地的路程最多为多少千米?

  9、南安移动通信公司有推出两种手机卡,采用的收费标准见下表:

种类 固定月租费 每分通话费
A卡 30元 0.3元
B卡 0元 0.6元
  王老师每月的通话时间累计一般不超过80分,李老师每月的通话时间累计一般在200分左右,请你帮助他们分别选一种手机卡,并通过计算说明你的理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应用题模拟卷》摘要:9.4分。评分的规则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算平均分,请你算一算,四1班的实际得了多少分? 8、飞天出租车公司出租汽车收费标准如下表:里程 收费 3千米以上含3千米 6.00元 3千米以上,每增加1千米 1.50元 ...
相关文章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苏教版四下《含有中括号的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下《天安门广场》练习题
2017最新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考试卷
2017年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新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新课标四年级下册《位置与方向(二)》同步试题
苏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乘法》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题
苏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总复习题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专项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