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瓶

2016-04-22  | 奶瓶 宽口 宝宝 

  在宝宝还没有出生,妈妈就会准备各种各样的婴用品。其中奶瓶最为关键的。那么,妈妈们该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瓶呢?

教你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瓶

  奶瓶材质

  奶瓶材质主要分玻璃与塑料两种,只有少数会使用硅胶材质。比较而言,玻璃更加安全。尤其是对新生儿来说,最好选择玻璃奶瓶。这不仅仅是因为材质安全,同时也是因为玻璃奶瓶在消毒时可以更加彻底,而且由于瓶身能够长时间保持干净澈亮,也方便父母读取宝宝每次的喝奶量。

  奶瓶的容量

  出生不足一个月的宝宝每次喝母乳的量一般在100~120ml左右,满一个月的宝宝每次喝母乳的量在120~200ml左右,每天算下来大概在 800~1000ml左右。所以,给宝宝选择的奶瓶容量最少是在120ml,等到2个月之后就可以给宝宝买240ml的奶瓶。

  奶瓶的设计

  很多家长在买奶瓶时都会看奶瓶是否是标准口或是宽口,其实目前外国父母大多使用宽口奶瓶。因为宽口奶瓶的优势明显,首先其口径大,所以奶粉不容易洒到外面,而且清洁的时候,用刷子刷起来很是方便,可以说宽口奶瓶更加实用。

  奶瓶的品牌

  如今市场上的奶瓶品牌很多,但往往都是鱼龙混杂,建议家长要选择大牌产品,更安全可靠,可不要为了省钱而选择不知名商品,否则对宝宝的健康不利。此外,也千万别频繁更换品牌,以免宝宝产生抵触心理。还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宝宝使用的奶瓶一般要准备3-5个,家长还可以准备几个配套奶嘴,因为宝宝在长牙之后很容易把奶嘴咬破。不管是奶瓶还是奶嘴,家长都要定期消毒,建议用开水煮沸消毒。 这里小编推荐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高纯度玻璃材质不含双酚A,无毒无味安全可靠。它贴近母乳胸型的花瓣形奶嘴设计,不会导致扁塌,也不会让宝宝产生乳头混淆,可使宝宝以自然的方式进行吸吮,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可轻易实现。此外,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创新式地使用先进双阀门防胀气系统,能有效减少胀气和不适,可谓是宝宝们的得力鈥溞”D封潯

  小精灵温馨提示

  相信各位妈妈已经受益匪浅,奶瓶的挑选绝不是小事,其中可大有学问,一款优质的奶瓶能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而劣质奶瓶只会给宝宝的成长添乱。各位家长,赶紧开启你的火眼金睛,为宝宝找到合适的奶瓶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瓶》摘要:每次喝母乳的量在120~200ml左右,每天算下来大概在 800~1000ml左右。所以,给宝宝选择的奶瓶容量最少是在120ml,等到2个月之后就可以给宝宝买240ml的奶瓶。 奶瓶的设计 很多家长在买奶瓶时都会看奶瓶是否是标准口或...
相关文章宝宝挑选奶嘴精明妈咪如何挑选奶瓶?
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