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时的体重意味着什么

2016-04-21  | 生时 糖尿 太轻 

  你知道宝宝出生时的体重意味什么吗?

宝宝出生时的体重意味着什么

  出生体重太轻的宝宝是很容易患上以下的病:

  1.宝宝太轻然后引发糖尿病,专家们研究后表示:宝宝出生时为5.5磅的人比9.5磅的人得2型糖尿病的概率要高整整三倍。如果宝宝出生体重大于4.5kg时,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也是会提升的。

  2.宝宝太轻还会导致营养不良,而营养不良就会对宝宝的免疫系统有影响,更有的宝宝出生会伴随免疫系统疾病。

  3.太轻的宝宝得冠心病的几率大,专家们举了个例子;体重5斤以下的宝宝发生的几率有%11,而6斤以上的宝宝发生冠心病的几率仅为%3。

  4.轻的宝宝还可能会发生呼吸道疾病,因为宝宝的体重和肺功能的发育兼改变有密切关系,最后导致换哮喘等呼吸道等疾病的几率会增加。

  5.还有的会影响神经系统,当宫内营养不良会影响到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研究可以证明,低出身体重与精神分裂症和男性抑郁症有显著的干系。协和的研究也同样证明轻的宝宝更容易得痴呆。

  6.最后一个好消息是越轻的宝宝,得乳腺癌的几率反而越小。权威专家发表在宝宝身体重2.5 kg下的女性比出身体重4.0 kg 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低50%,这算是给体重轻的宝宝们一个安慰奖吗?

  小精灵温馨提示:

  当宝宝不舒服时,家长们切勿乱用药,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生时的体重意味着什么》摘要:率会增加。 5.还有的会影响神经系统,当宫内营养不良会影响到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研究可以证明,低出身体重与精神分裂症和男性抑郁症有显著的干系。协和的研究也同样证明轻的宝宝更容易得痴呆。 6.最后一个好消...
相关文章新生儿的体重怎样增长?生个大胖小子不流行了
什么也不懂的新手妈妈的难题新生宝宝的模样吓到你了吗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