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孕期便秘 什么导致便秘

2016-04-20  | 便秘 碳水化合物 梅汁 

  便秘是另一种可能妊娠并发症,影响大约50%的孕妇。幸运的是,你可以采取措施,防止便秘,这往往会导致痔疮的孕妇。

如何预防孕期便秘 什么导致便秘

  什么导致便秘?

  怀孕荷尔蒙放松你的肠壁,引起食物停留更长的时间在你的消化道。不断增长的子宫也将放置在您的直肠的压力,加重你的肠道状况。

  如何防止便秘?

  1.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谷物,全麦面包,李子和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是纤维的最佳来源。

  2.每天至少喝八杯水。

  3.果汁,如西梅汁也将有助于使你的排便更多的合作。

  4.经常锻炼 - 低冲击运动,如散步,游泳是最好的孕妇。

  5.永远不要忽视自然的召唤--一旦你觉得需要,就要释放自己。

  纤维快速课

  是什么样的纤维,可以帮助你保持正常吗?纤维在许多食物,你的身体无法消化发现了一个复杂的碳水化合物。这意味着该纤维使其通过消化系统到大肠或结肠。光纤扩展在结肠,模仿波状收缩,帮助食物通过。它柔软,让他们通过轻松,更迅速。这意味着,有害物质很快被扫地出门你的结肠,预防严重的疾病,如结肠癌, 你在你的FIET获得足够的纤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预防孕期便秘 什么导致便秘》摘要:。 3.果汁,如西梅汁也将有助于使你的排便更多的合作。 4.经常锻炼 - 低冲击运动,如散步,游泳是最好的孕妇。 5.永远不要忽视自然的召唤--一旦你觉得需要,就要释放自己。 纤维快速课 是什么样的纤维,可以帮助你...
相关文章便秘痛苦“钟爱”怀孕女性孕期便秘不可忽视
每天6杯水可缓解孕期便秘运动习惯可有效预防痔疮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