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姿势最容易受孕 你知道吗

2016-04-18  | 受孕 子宫 容易 

  在备孕的时候,掌握一些帮助怀孕的小技巧,可以让未准爸妈们在备孕之路上缩短时间,比如在同房的时候采取一些容易受孕的体位,就可以大大提高受孕的几率,那么,哪些姿势最容易受孕呢?

  一、容易受孕的姿势有

  1.骑马体位

  骑马体位的结合度变化比较大,妻子坐在丈夫的腰上,并用手肘撑住身体。由于在同房中,妻子相对而言是在上方,所以丈夫进入的深度也会随妻子坐姿的角度而产生不同。这种体位可以由妻子掌控进入的深度,所以更容易达到**,而**则有助于**进一步向子宫颈移动。

  2.后位式

  后位式可以确保丈夫的**尽可能地接近子宫,因为这是可以最大限度深入的角度。当丈夫从后面进入,无论躺下还是跪着,都可以使**接近子宫颈,有助于受精。

  3.背后体位

  背后位是这样的:妻子抬高臀部,露出阴部,丈夫由后背环抱妻子腰部,让**由后方进入。背后体位能给妻子较大的刺激。丈夫的位置可以决定结合深度和性运动的程度。

  采用这种同房姿势,由于**和**方向一致,所以两人的**器官能顺利地结合在一块儿,而丈夫的睾丸也有机会刺激到妻子的阴蒂,从而引起妻子的快感,最终到达**,让**游得更快。

  4.交叉体位

  采用这种体位的时候,妻子平躺,脸向上并将双腿张开,丈夫则将一只脚伸进妻子的大腿内侧,用腿的力量用力压住妻子**,可使妻子达到性刺激的满足。为了让**能更顺利的进入,妻子可将膝盖轻轻弯曲,勾住丈夫的腰,而丈夫也可自在地以手爱抚妻子乳房,增进亲密感。

  二、快速怀孕其实是有一定的秘诀可以采用的,常见的快速怀孕秘诀有:

  1.按摩

  按摩可以让身体放松,舒缓和放松的情绪更有利于内分泌调节,有助于怀孕。做一些针对下腹部位的特殊按摩技巧能够帮助子宫更好地准备受孕。

  2.慢跑

  适宜的体重有助于受孕,慢跑比散步更能消耗能量,燃烧多余脂肪。运动前,应先排空膀胱,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调节慢跑时间,不宜劳累。

  3.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锻炼方式,可以增加支撑体重的力量,提高耐力和柔韧性。游泳可以增加心肺功能,还能改善情绪,有助于备孕期间保持良好心态。

  4.同房不要太频繁

  即使在排卵期,频繁同房也不会增加怀孕几率。一些男性在多次**之后,**数量会耗尽。一般来说,在排卵期,每隔几个晚上的**会增加怀孕几率。

  5.了解自己的周期

  专家认为,排卵期是最好的怀孕时间,所以女性需要清楚了解自己的排卵期。排卵试纸也有助于预测怀孕的最佳时间。如果你经常采用避孕措施,那么在停止这些措施后马上就可以考虑怀孕,唯一的缺点是你可能没有周期了,跟踪排卵期可能有些困难。

  6.做孕前检查

  在开始尝试之前,记得做一个孕前检查。向医生询问哪些产前维生素含有叶酸,因为叶酸可以降低胎儿神经管缺陷,如脊椎裂。专家建议:在开始尝试之前循环做这件事情,如果有任何潜在的健康问题,都应该在怀孕之前使其得到控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姿势最容易受孕 你知道吗》摘要:大的刺激。丈夫的位置可以决定结合深度和性运动的程度。 采用这种同房姿势,由于**和**方向一致,所以两人的**器官能顺利地结合在一块儿,而丈夫的睾丸也有机会刺激到妻子的阴蒂,从而引起妻子的快感,最终到达**,...
相关文章如何才能使受孕成功助孕绝门秘笈
要怀孕就要减压!不宜受孕的九种情况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