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绘本推荐《爸爸的眼镜》

2016-04-18  | 宣武医院 宣武 眼镜 

儿童绘本推荐《爸爸的眼镜》

  内容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对爸爸的眼镜很好奇,偷偷地藏起爸爸的眼镜,结果爸爸闹了很多笑话。在爸爸的故事里,他了解到戴眼镜可并不是一件鈥満猛驸澋氖虑椤H绻幌胂癜职帜茄魃涎劬担鸵欢ㄒЩ岜;ず米约旱难劬Α

  作者简介:

  北京健康教育协会,成立于鈥湻堑溻澲蟮2004年,是全市各界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团体,是致力于改善全市市民健康水平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现任会长为市卫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金大鹏,常务副会长为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邓瑛(法人代表)、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胸外科主任支修益。协会工作范畴包括开展健康教育政策研究,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健康教育协作,向公众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和健康技能,对全市健康教育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国内外学术及经验交流,总结及推广健康教育事宜技术健康传播,编辑出版教育教育会刊及科普书籍等。

  协会共设立18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为抗衰老专业委员会、科学膳食与健康营养专业委员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科学健身专业委员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口腔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家庭消毒与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脑血管病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传染病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性**健康专业委员会、食疗营养保健养生专业委员会、医院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校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传媒专业委员会、专业培训专业委员会。

  多年来,北京健康教育协会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团结全市各界健康教育工作者,以全民健康需求为导向、以专家为依托、以科技为基础,努力建立和完善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协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体系,加强协会队伍能力建设,围绕重大公共卫生问题,针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了广泛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为首都市民提供优质的卫生防病保健服务,不断提升我市城乡居民的健康素养;同时,通过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性的工作与实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公益形象,推动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绘本推荐“爸爸的眼镜”》摘要:的眼睛。 作者简介: 北京健康教育协会,成立于非典之后的2004年,是全市各界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团体,是致力于改善全市市民健康水平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现任会长为市卫生局...
相关文章学习表演唱:爸爸的眼镜眼镜
马大哈熊爸爸幼儿园教案 眼镜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