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冲奶粉不要进入这7个误区

2016-04-15  | 自来 矿物 奶粉 

  产后新妈因为母乳不足,无法满足宝宝的吃奶量时,妈咪们就会为宝宝冲奶粉,给宝宝喝奶粉。妈咪不要小看冲奶粉这件小事哦,冲奶粉方式不对可能会导致宝宝不喝奶粉或者出现肠胃问题哦!

给宝宝冲奶粉不要进入这7个误区

  给宝宝冲调奶粉的7大误区

  1.用纯净水或矿泉水冲奶粉

  给宝宝冲奶粉用纯净水或矿泉水更干净卫生,同时还能给宝宝补充不同的矿物质。

  【专家解读】

  吹净水与蒸馏水一样,不含杂质或细菌,也不含各种无机盐,缺少了普通白开水中含有的矿物质;而矿泉水恰好相反,含有的矿物质多且复杂。而婴儿肠胃消化功能还不健全,长期用这两者冲调奶粉会引发婴儿消化不良和便秘。冲配方奶粉提倡用自来水,因为目前家庭用的自来水都是经过了科学的处理,质量符合标准,自来水煮沸后,放凉至40摄氏度左右,再用来冲奶粉就可以了。

  2.不断给宝宝更换觉得又贵又好的宝宝奶粉

  宝宝成长过程中,不断给宝宝更换觉得又贵又好的奶粉。

  【专家解读】

  很多妈妈觉得,不同品牌的奶粉中含有不同的营养素,所以让宝宝混合吃多种品牌的奶粉,才能吸收的更全面。其实,经常给宝宝更换奶粉品牌,会带给宝宝肠胃更大的压力。

  鈥溤诨荒谭鄣某跗冢匦肓街帜谭刍旌铣裕蘼凼怯梢恢峙谱踊坏搅硪恢峙谱樱蚴怯梢桓鼋锥位坏搅硪桓鼋锥危飧龉探凶鲎蹋潜夭豢缮俚摹b 转奶的操作是:先在老的奶粉里添加三分之一的新奶粉,这样吃了两三天没什么不适后,再老的、新的奶粉各一半吃两三天,再老的三分之一、新的三分之二吃两三天,最后过渡到完全用新的奶粉取代老的奶粉。需要提醒的是,转奶的那几天不要添加其他新的辅食,宝宝生病及接种疫苗期间不要转奶。

  3.先放奶粉后加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冲奶粉不要进入这7个误区》摘要:致宝宝不喝奶粉或者出现肠胃问题哦! 给宝宝冲调奶粉的7大误区 1.用纯净水或矿泉水冲奶粉 给宝宝冲奶粉用纯净水或矿泉水更干净卫生,同时还能给宝宝补充不同的矿物质。 【专家解读】 吹净水与蒸馏水一样,不含杂质...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宝宝不要走入的误区断母乳期怎么添加配方奶
宝宝喂养的六大典型误区奶粉混搭不利宝宝消化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