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黄蜂

2016-04-14  | 黄蜂 隐避 保罗 

  一、它们的聪明和愚笨

  在九月里的一天,我和我的小儿子保罗跑出去,想去瞧一瞧黄蜂的巢。

  小保罗的眼力非常好,再加上特别集中的注意力,这些都有助于我们的观察很好地进行。我们两个饶有兴趣地欣赏着小径两旁的风景。

  忽然,小保罗指着不远的地方,冲着我喊了起来:鈥溈矗∫桓龌品涞某病>驮谀潜撸桓龌品涞某玻仁裁炊家宄兀♀澒唬诖笤级胍酝獾牡胤剑”B蘅醇恢衷硕梅浅?斓亩鳎桓鲆桓龅卮拥孛嫔戏稍酒鹄矗⒓囱杆俚胤扇ィ孟衲切┎荽岳锩嬉茏判⌒〉募唇⒌幕鹕娇冢砩弦且桓龈雠绯隼匆话恪

  我们小心谨慎地慢慢地跑近那个地点,生怕一不小心,惊动了这些凶猛的动物,引起它们对我们的注意和攻击,那样的话,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

  在这些小动物们的住所的门边,有一个圆圆的裂口。口的大小大约可容下人的大拇指。同居一室者来来去去,进进出出,摩肩接踵地向相反的方向飞去飞回,不停地忙碌着。

  突然,鈥溹垅澋囊簧也痪醭粤艘痪锹砩嫌中盐蚬戳恕N液鋈幌肫鹣衷谖颐钦τ谝桓龊懿话踩氖笨獭R俏颐翘拷ス鄄焖堑男凶伲突嵋鸩涣嫉暮蠊R蛭庋牟凰僦突崛盟歉械讲话玻峒づ庑┤菀追⑵⑵恼绞坷聪魑颐恰R虼耍颐遣桓以俣喙鄄炝恕T俟鄄煜氯ゾ鸵馕蹲乓溛 更多的东西了。

  我和小保罗记住了那个地点,以便日落后再来观察。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这个巢里的居住者,全体都应该从野外回家了。那样,我们就可以更好地观察了。

  当一个人决定要征服黄蜂的巢时,如果他的这一举动,没有经过谨慎而细致的思考的话,那么这种行动简直就是一种冒险的事情。半品脱的石油,九寸长的空芦管,一块有相当坚实度的粘土,这些构成了我的全部武器装备。还有一点必须提到的是,以前的几次小小的观察研究,稍稍积累了一点儿成功的经验。这所有的一切物品与经验对我而言,是最简单,同时也是再好不过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昆虫记-黄蜂》摘要:,冲着我喊了起来:看!一个黄蜂的巢。就在那边,一个黄蜂的巢,比什么都要更清楚呢!果然,在大约二十码以外的地方,小保罗看见一种运动得非常快的东西,一个一个地从地面上飞跃起来,立即迅速地飞去,好像那些草丛...
相关文章季节交替小心昆虫伤害宝宝昆虫蜇咬的处理
《昆虫记》读后感[作文]大黄蜂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