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数学思考》练习题

2016-04-14  | 小英 二名 小张 

  一、填空不困难,全对不简单。

  1、6个点可以连成线段的条数是( )。

  2、1,3,2,6,4,( ),( ),12,( )。

  3、按规律填数:3、15、35、63、99、( )、195。

  4、 一个长方形被剪去一个角后,还剩( )个角或( )个角,或( )个角。

  二、应用题。

  1、已知求多边形内角和的公式是:内角和=(n-2)脳180掳,请根据内角和公式求出:

  (1)正六边形的内角和。

  (2)正八边形的内角和。

  (3)长方形的内角和。

  2、甲、乙、丙、丁四位同学和王老师站一排照相,共有多少种不同的站法?

  3、用3,4,5,6四张数字卡片,每次取两张组成一个两位数,可以组成多少个偶数?

  4、有一张5元,4张2元和8张1元的人民币放在一起,从中取出9元钱,共有多少种不同的取法?(请把各种情况列举出来)

  5、小王、小张、小李三人在一起,其中一位是工人、一位是军人、一位是大学生。现在知道:小李比军人年龄大,小王和大学生不同岁,大学生比小张年龄小。他三人中,谁是工人?谁是军人?谁是大学生。

  6、小英、小明、小亮在一次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考试中,每人都获得了其中一门第一名,一门的第二名和一门的第三名。现在只知道小英获得了语文成绩第一名,小明获得了数学第二名,获得英语第一名的是谁?

  7、赵、钱、孙、李四位老师分别教数学、语文、自然和体育中的一门功课,赵老师只能教语文或自然;钱老师只能教数学或体育;孙老师能教数学、语文或自然,李老师只能教自然。请问:这四人手中只能派谁教数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数学思考”练习题》摘要:;180°,请根据内角和公式求出: 1正六边形的内角和。 2正八边形的内角和。 3长方形的内角和。 2、甲、乙、丙、丁四位同学和王老师站一排照相,共有多少种不同的站法? 3、用3,4,5,6四张数字卡片,每次取两张...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一年级一年级下册组词练习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